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河北省近6万名司机挑战“百日零违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涛)今年3月20日,河北省交管局、省文明办、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启动了2018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到5月8日第一个百日赛季时间过半,全省共有近6万名驾驶人报名参赛,9千余名因交通违法被淘汰,还有140名驾驶人已经获得了200元加油电子劵奖励。

  2018年自律挑战赛上赛季活动从3月20日启动,截至5月8日已经过了赛季全程的一半,全省共有近6万名驾驶人报名参赛,其中有9001名机动车驾驶人因出现交通违法行为被淘汰。到6月27日100天的赛季结束时,将根据报名驾驶人活动获得的经验值,前200名的参赛者每人将获得500元的电子代金券,其中还有三位参赛者将获得“一吨油”的超级大奖,分别为活动经验值第一名参与者一个,从3000点经验值以上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一个,从无违法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一个。

  驾驶人报名参加后,每天还可在活动平台参加交通安全答题获得中石油电子加油劵。每周分别从周一至周三、周四至周六连续三天答题,并且从正确率超过70%的参赛者中随机抽取10名参与者,每人获得200元的电子加油券。每周二和周五在中国交通频道·河北全程直播抽奖过程。截至5月8日,全部参赛者已经完成500万道交通安全题,共有140名驾驶人获得了200元加油劵。

  为了鼓励更多驾驶人加入到“自律驾驶人”队伍,5月14日之前,参赛驾驶人邀请好友参加活动的数量靠前,还能获得200元、500元,最高1000元的加油卡、购物卡奖励。目前,这项活动仍在进行中。

  2018年“零违法油奖励”文明交通驾驶人自律挑战赛是由省文明办、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联合主办,总价值60万元的80吨汽油将奖励给100天零交通违法的自律好司机,其中,10名驾驶人将获得一吨汽油的重奖。3月20日至6月27日为上赛季,司机朋友们现在仍可通过省交管局“河北交警微发布”“河北公安交管网微信”报名参加。

编辑 孙敬兰
.
相关新闻:
河北省印发意见:明确26项老年人照顾服务项目   18-05-10
河北省举行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18-05-09
模拟与实战并用!河北省将举办应急救灾综合演练   18-05-09
河北省23座体育场馆获中央财政补助   18-05-09
提升幸福感!今后河北老年人在医食住用行可享多项实惠   18-05-09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食品药品安全公益宣传进社区
·农工党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进企业活动
·唐钢螺纹钢筋备受国家重点工程青睐
·唐山城市管理类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审批更便捷
·唐山市交警部门集中开展路面交通整治工作
·唐山:友谊南路非机动车道及人行便道施工
·唐山新增5项省政府质量奖单位(个人)
·唐山2018年一季度完成地区生产总值一千四百多亿元
·好温馨! 唐山市妇联推出六项母亲节主题活动
·唐山社保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开启“刷脸”模式
社会>>
·男子以说媒名义骗吃骗喝 为2000多元钱谋财害命
·女乘客如厕掉iPhoneX 铁警连夜沿铁轨寻找完璧归赵
·宁波一个吉祥号开价268万 手机靓号真那么值钱吗
·揭网售滞销水果悲情牌套路:“滞销大爷”被滥用
·安徽“野放”人工繁殖扬子鳄总数达到108条
·汶川特大地震映秀震中纪念馆永久收藏“生命之花”雕塑
·四只中荷混血“鹿宝宝”在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诞生
·云南迪庆收缴疑似象牙制品351件 真品仅31件
·食客误转14万元买包子 郑州店主“完璧归赵”获赞
·机器人PK钢琴家 北京音乐厅将上演意大利双雄对决
 
热点新闻
·南湖管理部门组织职工打捞水草等水生植物(图)
·唐山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
·唐山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唐山空气质量再次交出亮眼答卷
·“烧饼哥”立志恢复丰润传统食品生产
·"唐山人社公共服务平台"上线试运行
·微信“朋友圈”掀起“砍价潮” 有个人信息泄露风险
·8项国家重点工程用上"唐山钢" 供货量同比增长近10倍
·唐山:马原野李昱磊获评第一季度新时代好少年
·一村民竟在家中私设黑加油站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