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北京冬奥组委公开征集北京冬奥会特许生产商

●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启动

●有意向参与征集的企业须于5月30日前提交意向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晶)北京冬奥组委从5月25日起面向国内征集首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生产商,包括徽章、钥匙扣及其他非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及配饰,丝绸制品,贵金属制品,文具,陶瓷制品(含紫砂壶)六大产品类别的特许生产商,负责相应特许商品的开发、设计和组织生产。除贵金属类别计划征集5家特许生产商外,其他类别各计划征集2-3家特许生产商。

北京冬奥组委对应征特许生产商的企业提出了严格要求,主要包括:企业资信状况及社会信誉良好;企业注册成立2年以上,具备一般纳税人资质;注册资本在人民币2000万元以上;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或省级以上相关部门质量、环保检测达标;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或已建立安全有效的信息管理体系;具备良好的产品开发、设计、组织生产、市场营销及抗风险能力。

有意向参与征集的企业须于5月30日前向北京冬奥组委提交意向函,并附上企业的营业执照及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保管理体系认证等资质证明材料,通过邮件方式发送至特许经营企业征集邮箱(licensing@beijing2022.cn),也可面交北京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

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的一部分,主要目的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北京冬奥会理念,提升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品牌价值,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主办城市特色,为国内广大中小企业和社会公众参与和支持奥运搭建平台。

2017年12月15日,北京冬奥组委发布北京2022年冬奥会会徽和冬残奥会会徽后,为扩大会徽宣传,满足广大消费者和奥运收藏爱好者对会徽商品的购买需求,启动了特许经营试运行计划,开发了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文具,陶瓷及邮票品等六大类、200余款特许商品上市销售,在北京、石家庄、上海、南京、张家口等地开设了16个特许商品零售店,并上线运行了北京2022特许商品官方网店。根据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相关安排,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启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特许经营计划。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许勤: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冬奥会筹办任务   18-04-28
冬奥“北京周期”提速前行 北京模式举世瞩目   18-04-21
群众办事百项堵点疏解行动启动   18-04-20
“时代楷模”报告文学创作征集活动今日启动   18-04-15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   18-04-03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5月27日起 这4条公交线路始发站有调整
·今年唐山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出炉 划片招生免试入学
·唐山中院开展“精准执行攻坚战”工作纪实
·唐山将严控义务教育阶段班容量 小学每班不超45人
·唐山:6月份12场招聘会等你来
·唐山限行提示:5月25日限行尾号"3"和"8"
·唐山“散乱污”企业分布情况 阶段排查分布统计表
·唐山整治货运车辆污染 查处问题车辆3727辆
·新一代磁浮工程样车运行试验成功 时速160公里(图)
·唐山首家航空救援基地落户二院
社会>>
·喝蝌蚪、土泡水、绑腿……这些“偏方”坑娃不浅
·安徽师大现“两个人的毕业照” 走红后当事人这么说
·老人搭公交车打盹儿 暖心乘务管理员让其倚靠20分钟
·河南3岁女童重病去世 家属拒透露筹款金额和剩余资金
·福建海警在厦漳海域开展全线巡航 强化海上治安管控
·广东揭阳警方成功侦破特大网络赌博案 案值超4亿元
·湖南祁东县一乡镇教管中心主任涉强奸女学生被“双开”
·北京哪来这么多外埠车?外埠车套京牌偷干网约车
·叶挺后人决定起诉“暴走漫画” 坚决维护英烈荣誉
·2018徽菜美食大赛合肥启幕 三百多道徽菜名品争“香”斗艳
 
热点新闻
·唐山:稻地镇营造风清气正的“两委”换届氛围(图)
·唐山市中医医院西院区正式开诊(组图)
·“金马钢铁杯”公路自行车联赛唐山站赛事圆满落幕
·4月唐山房价同比环比齐上涨
·第42个国际博物馆日迁安小朋友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图)
·唐山建立文明单位负面清单制度
·唐山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
·著名书法家张飙作品捐赠仪式在唐山博物馆举行
·2018全国徒步大会(唐山站)在南湖景区举行(组图)
·唐山市全民阅读·2018新华书香节开幕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