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河北省公布3起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段丽茜)截至今天,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已向河北省交办23批2749件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其中重点问题732件。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的要求,全面开展问题核查,已对交办河北省前21批2405件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全部进行现场核实,目前已查办完成1502件,河北省将其中3起重点问题查处整改情况进行公布。

石家庄市赞皇县赞皇镇393省道两侧非法储油点和张进刚、何国方非法储油库违法经营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现场排查发现赞皇镇393省道两侧非法加油站点6家,目前已全部予以取缔。群众反映的“张进刚非法储油库”和“何国方非法储油库”实为“赞皇县安达柴油零售网点”和“赞皇县华西燃料有限责任公司”。现场检查发现,赞皇县安达柴油零售网点存在实际经营地址与证照批准地址不符、超范围经营汽油、违规扩建储油罐区、私自撕毁封条等违法行为;赞皇县华西燃料有限责任公司属有照无证非法售油点。目前,赞皇县政府已组织对其地面设施全部拆除,油罐全部挖出;赞皇县相关部门对其违法行为依法予以立案处罚;赞皇县公安部门就私自撕毁封条违法行为立案调查,对违法当事人予以行政拘留并处罚金的处罚;赞皇县纪委监委对8名责任人员进行了追责问责。赞皇县政府举一反三对县域内所有加油站点开展拉网式全面排查,目前新排查发现违法违规加油站点9家,已关停取缔5家,正在拆除取缔4家。

邯郸市永年区界河店乡无名企业环境污染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群众反映的邯郸市丛台区河北金瑞特化工有限公司西侧无名企业为河北宏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永年区界河店乡界河店村南。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存在无证排污、物料传输带底部未完全密闭、回转窑入料口密闭不严等问题。对此,永年区政府责令该公司全面停产整改,未取得排污许可证前不得开工生产;永年区环保分局对其违法行为立案处罚100万元;永年区公安机关对相关负责人行政拘留15日;永年区纪委监委对负有监管责任的相关人员启动了问责程序。

廊坊市香河县蒋辛屯镇后建各庄村无名家具小作坊污染环境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经排查,共发现3家家具小作坊,分别为李宏勇家具厂、董文发家具厂、李杰家具厂,均为“散乱污”企业。现场核查时,三家企业均未生产,但有机器设备、原料及半成品,生产车间有粉尘遗落。对此,香河县政府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对其进行了断水、断电,清除原料、设备、产品,目前,已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取缔完毕。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河北省前5个月财政收支稳定增长   18-06-23
2018年河北省普通高校招生各批各类录取控制分数线公布   18-06-22
河北50家企业劳保监察三年“免检”   18-06-22
河北省建成儿童之家近两万所   18-06-22
放大招!到2022年,河北省城市全部完成地下水压采任务   18-06-22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第十三批接收交办问题线索11件
·唐山举办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企业招聘会
·水曹铁路工程建设驶入“快车道” 预计明年年底通车
·全面推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唐山各界引强烈反响
·三女河机场吞吐量实现“双过半”
·唐山市今年职称评审工作启动
·7月1日起唐山车务段实施暑期运行图
·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唐山站南湖举办(图)
·唐山限行提示:6月25日限行尾号"4"和"9"
·唐山第十二批接收交办问题线索21件
社会>>
·十几名女子为当网络主播被骗贷款整形 陷套路贷
·如何辨别赌博机与游戏机?篡改机器程序或涉犯罪
·停车场现充气篮球馆 城管:已对合规性进行调查
·柳州杀女父亲画像:成长于破碎的家庭 妻子沉迷赌博
·臭豆腐配料疑遭恶意PS 行为人涉损害商誉或担刑责
·县域“集成改革”:890项权限下放 换来百姓办事“爽”
·网约公交车“走红”说明了啥?
·动物园3天截留游客投喂饲料1.5吨 其他国家要求如何
·学前班不能成为“小学化教育”的温床
·这个暑假,如何过得更惬意?(民生视线·关注儿童暑期生活①)
 
热点新闻
·王浩赴唐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
·聚焦唐山打造生态型沿海工业城市(组图)
·唐山:福乐园社区征询老旧小区改造意见建议
·唐山开发区经济发展持续稳步增长
·唐山中考期间天气较热 或有雷雨天气
·国家统计局最新数据:5月唐山房价同比环比双上涨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审议两个《意见》
·唐山第九批接收交办问题线索23件
·唐山消夏游之白羊峪、塔寺峪(组图)
·副省长张古江来唐调研包联重点企业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