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河北省公布3起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06-29 8:5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段丽茜)6月27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向河北省转办第27批群众信访举报案件263件,其中重点案件52件。截至6月28日,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向河北省交办群众信访举报案件27批3626件,其中重点问题904件;河北省向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反馈了前18批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核查处理情况1942件,其中查证属实1526件,不属实404件,另有12件正在核实中。

连日来,河北省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立行立改、边查边改的要求,全面开展案件核查,已对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交办河北省的前25批3137件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全部进行了现场核实,目前已查办完成2076件。针对群众信访举报事项查处整改不严不实、监管责任缺失等问题,全省已问责261人。其中,处级干部10人、科级干部83人。

6月28日,河北省将3起重点问题查处整改情况进行公布。

平乡县职教中心家属楼对面停车场院内黑加油站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部分属实。平乡县商务、安监、公安、消防、工商等部门联合调查发现,该加油站无经营手续,有储油罐和两台加油机。目前,该非法加油站已被取缔到位,安全隐患已彻底消除。同时,县纪委监委已启动问责程序,对管理过程中存在失职、渎职的部门和人员展开调查。

任丘市北辛庄乡旭升玻纤制品厂环境污染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部分属实。任丘市环保分局及北辛庄乡政府对问题进行现场核查发现,群众举报企业名称为任丘市旭升玻纤制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存在管理不规范、厂区环境脏乱差、产生的废丝无固定存储场所、危废储存间无危废识别标志问题。目前,任丘市环保分局已对该公司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处罚,责令企业规范管理,对厂区环境进行整改。

石家庄市希星肥业科技有限公司恶臭气体污染周边环境问题。经查,群众举报问题属实。该公司位于正定高新区北区河里村西侧,生产原料主要为动物粪便,产品主要为生物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微生物菌剂等。该企业营业执照、环保手续齐全,2018年5月上旬停产,相关生产线已断电。经现场联合勘察,该企业未生产,但发酵厂未按照环评要求种植绿化带,厂区及生产车间有明显臭味,味源为其原料和产品。对此,正定县政府调集车辆对原料、产品进行清理,对厂区、车间用微生物除臭剂进行了除臭处理。6月15日,正定县环保分局依法对该企业进行立案处罚。6月17日,县公安部门正式立案调查,对企业负责人刘盼盼给予行政拘留。正定高新区管委会已责令企业实施异地搬迁。截至6月20日,已完成原料、产品清理,并对厂区进行了全方位清洁。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河北省公布2起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查处整改情况   18-06-28
河北省整改违法用地12万多亩   18-06-27
河北省有奖征集2018-2019雪季活动策划方案   18-06-27
河北省选手在2018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8-06-27
.
 
综合新闻>>
·车主快看!唐山有了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
·2022年曹妃甸片区将新增市场主体3000家以上
·唐山一地公开竞聘招商局副局长拟聘人员公示
·开平区发布关于境内设置智能控制限高龙门架的通告
·在视频里吹牛“110指挥中心我都敢抄喽”,结果被拘了!
·“碰瓷”快递公司!唐山一女子连续作案终被抓
·给予投保人保险合同外利益,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被罚6千元!
·168元/人次!玉田县医院面向社会开展核酸检测!
·河北 “最美抗疫先锋”——董立彬
·视频|在唐山高新区,车主可以为实名认证电动车了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一地发布重要通告!
·周末唐山市四大班子领导带头清扫卫生
·退役军人事务部等20部门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意见
·2020年4月11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这16处“有年头”的景点,都被唐山人忽略了
·专在早市偷手机,唐山一女贼这回栽了!
·4月10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张古江:推动生态唐山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唐山今年城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
·4月13日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