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曹庄花卉植物园 流连春花与冰雪的美妙邂逅

热带植物

  9月13日上午,2018京津冀鲁媒体旅行社看西青采风行活动第二天的首站,来到了曹庄花卉植物园,感受西青的生态之美。

  曹庄花卉有观光、休闲、科教、购物、娱乐五大功能区。走进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名贵花卉观赏购物区,这里不仅云集了世界各地的各种时令、名贵花卉,与花卉相关的各种产品更是琳琅满目,是一个世界花卉的大观园。观赏鱼休闲购物区集中了世界各类珍稀、名贵观赏鱼类。而集观赏娱乐、休闲购物、科普教育各种功能于一体的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则自成一体,被人们称作北方的“西双版纳”。

  这厢欣赏完浪漫春花,采风团紧跟着又体验了一把“冰雪奇缘”。中北运河冰雕乐园落户热带植物园已有九年时间,每年都会创作出新作品供游客观赏游玩。今年,改造后的新冰雕不仅内容更加丰富、颜色更加绚丽,还进一步增加了游客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打造出更加惊奇梦幻的冰雪世界。

  “方寸之间度四季,咫尺之内知冷暖”的神奇体验令现场的采风团成员大呼过瘾。

  世界花卉文化、雨林文化与新兴的宠物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巧妙和谐地融合在一起,构成了一幅“花鸟鱼虫源于自然,怡情养性乐在其中”的绝美画卷。

热带植物园的冰雕

栩栩如生

热带植物园的热带植物

许愿树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
 
综合新闻>>
·全链条发展,创出农业好光景!唐山积极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纪实
·唐山在全省率先成立知识产权促进和保护中心
·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曹妃甸片区综合实力领跑全省
·唐山实行企业信用风险分类管理
·2020年唐山更新新能源出租车529辆
·唐山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采购额居全省第一
·唐山市路北区2020年度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考试领取笔试准考证的公告
·唐山市财政局实施“快、活、稳”三举措
·市医保局、市卫健委、市财政局最新通知!
·新华社聚焦 | 滦南:人欢鱼跃庆丰年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涉正大食品!唐山三地发通告急寻相关人员
·唐山三地发布单双号限行通告!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最新人事任免!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建民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建议
·张古江: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实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