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9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在阜城县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8-10-03 10:2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9月30日上午,9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衡水市阜城县举行,吕保民等30位好人(含群体)以平凡大爱感动公众,光荣上榜。在衡水市的“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共计600余人参加发布活动,聆听好人故事,感受好人力量,传承好人精神。

本次现场交流活动由省文明办主办,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市文明办、阜城县委、阜城县政府、河北文明网承办。揭榜仪式后,十几年如一日扎根扶贫一线、带领贫困群众“拔穷根”的李双星,勇斗持刀歹徒保护他人生命安全的郭学江,勇救落水女孩的段鸿耀和孙凤池,用爱营造温馨大家庭的宋艳红,只为一句承诺接力守护烈士墓76载的王志杰父子,助人为乐彰显大爱的阜城志愿服务组织等身边好人代表与现场观众和网友进行了交流互动,并通过视频短片、文艺节目等形式展现了身边好人的先进事迹。

活动现场,道德模范向好人代表赠送了“道德传家宝”。省文明办和阜城县、泊头市有关负责同志交接了“河北好人”主题旗帜。10月“河北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将在沧州泊头市举办。

9月“河北好人”榜单

(排名不分先后)

助人为乐类:赵云奎(承德市)、张丽春(张家口市)、刘元领(沧州市)、高秀娟(衡水市)、张连财(衡水市)、郭彩艳(邯郸市)

诚实守信类:李长全(唐山市)、周文生(唐山市)、王志杰父子(衡水市)

见义勇为类:吕保民(石家庄市)、赵建军、赵建峰(唐山市)、刘旭峰(保定市)、杨会超(保定市)、李德昌(沧州市)、李海荣、李波扬(邯郸市)

敬业奉献类:次亚静(石家庄市)、梁保庆(石家庄市)、闫树海(承德市)、许志忻(张家口市)、王殿明(秦皇岛市)、何川(廊坊市)、刘雷(廊坊市)、蔡士学(沧州市)、刘连山(衡水市)、赵庆祥(邢台市)、高志敏(邢台市)、阴竞辉(雄安新区)、矫冠瑛(华北油田)

孝老爱亲类:李宝全(秦皇岛市)、赵立新(廊坊市)

编辑 宋暖
.
相关新闻:
河北: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年接待3000多万人次   18-10-02
王东峰:扎实推进新时代河北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18-10-02
河北:力争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达1.75万亿元   18-10-02
.
 
综合新闻>>
·唐山驰援邢台医护人员回家啦
·新华社视频丨就地过年也精彩!志愿者新春祝福送工地
·唐山丰润供电公司:高效工作暖人心,优质服务获锦旗
·今日立春!唐山天气回暖,最高气温将重回两位数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唐山港实现“十四五”开局之年首月开门红
·唐山发出健康过年倡议书
·大力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唐山让行业“小巨人”释放发展大能量
·路南城镇新增就业 实现首月“开门红”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乐亭发布关闭集贸市场的通告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