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107.5%!1至9月河北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869.6亿元

河北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曹智)从今天在石家庄召开的全省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上获悉,1至9月,河北省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8869.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7.5%,提前完成全年计划投资任务,投资进度为近三年最快。

河北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面对全国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回落、部分省(市)投资出现负增长的不利局面,河北省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抓项目、稳投资、优结构、提效益,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呈现稳中有升、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投资结构进一步优化。1至9月,河北省高新技术投资高速增长,增速达到27.1%,快于全省投资增速21.2个百分点;技改投资高速增长,增速为12.7%,占工业投资比重提高了1.2个百分点。

民间投资持续发力。1至9月,河北省民间投资增速为6.1%,持续高于全省投资水平,高于全省投资增速0.2个百分点,拉动全省投资增长4.7个百分点。

重点项目快速推进。1至9月,河北省市重点项目均已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实际开工1077个,开工率98.3%。其中,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3182.6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16.2%。从各市看,今年计划开工的省重点项目全部实现开工,投资完成率均达到100%以上,提前完成了全年计划任务。

1至9月,河北各市省重点项目实际供应土地6809.1公顷,完成比例为52.9%,较1至8月增加1%。从各市看,完成比例前三位的分别是秦皇岛市、沧州市和唐山市,三市分别完成94%、66%和62.7%。

从项目储备来看,河北各市重点推进的储备项目数量达到280个,涉及总投资10120.9亿元。这些项目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122个,总投资2907.6亿元;传统产业升级项目56个,总投资3176.5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78个,总投资3243亿元。

编辑 张蕾
.
相关新闻:
波兰投资贸易局局长:80家参展企业把我累坏了,但第二届进博会我们至少来100家!   18-11-06
进博会敲响坚持扩大开放时代强音   18-11-05
政策给力带动福建民间投资强劲增长   18-11-04
对接进博会 虹口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外商贸易投资   18-11-01
“外资撤离”论以偏概全   18-10-31
图片
 
综合新闻>>
·唐百大集团“双11”营业额同比增40%
·唐山公交车实现车厢视频监控全覆盖 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唐山限行提示:11月14日双号通行 单号禁行
·唐山市乒乓球选手梁靖崑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夺冠
·唐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特种劳动防护用品专项检查
·唐山市国防教育形象大使事迹简介
·2018年"一区三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11月份第2周统计表
·唐山背街小巷整治11月份第2周进度表
·唐山市食药监局汇聚民智民力 推动监管上水平
·唐山市排水公司签订三项再生水回用合同
社会>>
·七成受访者曾囤货又后悔 男性后悔比例更高
·火锅也堵不住谣言的嘴 拿起科学之箸,踏实吃吧
·小区车位一租就要租20年 律师:违反公平交易原则
·打热水也有APP? 高校智能化管理乱象横生
·“老财务”遇上“假老板”被骗48万元
·南京公交开出“诚信”线 忘带零钱可领硬币投放下次还
·男子欲抓扯公交司机 女乘客果断出手阻止
·浙江一高校开设电竞选修课 选课男女生都有
·90后小伙常年饥一餐饱一顿导致胃癌
·自驾游拼不拼车? 小两口吵了一个月
 
热点新闻
·唐山“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图)
·唐山召开2019年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
·生态唐山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在丰润召开
·惊艳曹妃甸(图)
·唐山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唐山召开“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议
·门前流臭水近3个月 居民盼维修(图)
·唐山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七次常委会议
·阳光体育让学生快乐成长(图)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