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许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1-07 9:07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许勤主持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1月6日,省长许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这是座谈会现场。 记者 孟宇光 摄

  河北新闻网1月6日讯 (记者 王成果) 今天,省长许勤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许勤首先说,向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政府法定职责。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是为了发挥社会主义民主协商的重要作用,凝聚社会共识,体现人民意愿,更好地改进政府工作,请大家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8位代表先后发言,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大家还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就做好今年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主委卢晓光就支持高科技企业发展、推动传统产业技术改造、加快张家口“两区”建设,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主委葛会波就建立金融资本和技术人才向农村转移的激励机制、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省委主委王宝山就开展健康扶贫、加强健康教育,民盟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朝军就创新高校人才培养、建立成果转化及校企合作机制,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就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引进更多科技人才,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建强就更好发挥行业协会在提升产业链水平中的作用、强化金融领域新技术应用,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无党派人士代表袁克难就加强督导检查、打赢脱贫攻坚战等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

  许勤认真倾听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衷心感谢我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感谢对政府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许勤说,大家在发言中提出很多真知灼见,报告起草组和省直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强化报告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可操作性,使报告更好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更符合中央精神,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推动政府工作更扎实有效开展、顺应人民期盼。

  许勤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立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协商监督,为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新贡献。

  省领导袁桐利、张古江、徐建培、李谦,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座谈会。

编辑 张惠琪
.
相关新闻:
【重磅】支持民营企业工商联组织怎么办?徐乐江:当好联系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   18-11-05
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半年带来这些新变化   18-08-03
河北将重点防控地方政府债务风险   18-06-14
王小鸿:新型政党制度的根与魂   18-04-18
为了人民重托——记政府工作报告起草   18-03-23
图片
 
综合新闻>>
·做全市文化的领航者 2018唐山大剧院硕果满枝
·唐山车务段蓟州站开通客运 8趟客车连接津冀(图)
·人才工作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夯实智力支撑
·唐山立案查处环境污染案件1877起
·择校热,看病难……这些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1月7日限行尾号1和6
·唐山扎实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遵化大力夯实举措强力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纪实(下)
·唐山市公安局以优质服务获百姓点赞
·唐山县级机构改革进入实施阶段
社会>>
·刷信用卡收费项目增加 这份攻略帮你省钱
·免征额提高、专项附加扣除:个税红包 照单全收
·“糖丸爷爷”顾方舟追思会举行 临终前嘱咐踏实做人
·这位阿姨在网上引发小轰动,她做了什么?
·“只记得他公主抱的时候特别帅……”
·一双拖鞋,散落两处,背后的故事让人心疼……
·有这种好事儿?这家超市购物竟然不要钱,真相是…
·公交车司乘人员一声呼喊,接下来发生了这一幕
·发明“糖丸”的病毒学专家顾方舟逝世 享年92岁
·浙江“三门问题跑道”事件 校长被立案
 
热点新闻
·丁绣峰督导检查脱贫攻坚 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唐山旅游开门红 元旦假期三天旅游总收入2.73亿元
·南湖别样迎新年(组图)
·唐山重点项目建设超额完成计划投资
·唐山流动人口登记和居住证办理在线申请系统上线运行
·元旦假期遵化旅游实现"开门红" 旅游综合收入7040万元
·唐山科技创新与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
·1月1日起《唐山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施行(全文)
·唐山县级机构改革进入实施阶段
·唐山:遵化第三届亚太冰雪草莓采摘文化节开幕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