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唐山国际旅游岛新春庙会大年初四举办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1-15 9:25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 邢少宾 通讯员 徐蕊) 1月11日,记者从“唐山国际旅游岛第四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唐山国际旅游岛第四届新春民俗文化庙会将于2月8日至2月17日(农历正月初四至正月十三)在旅游岛三贝明珠码头广场和菩提岛景区举办。

  据了解,本届庙会,以“欢聚旅游岛,喜庆中国年”为主题,本着“中西文化交融,年轻人感兴趣、老年人看的懂、全家人能参与”的理念,着眼为唐山乃至京津冀和周边广大群众增添节日欢乐、新春吉祥。本届庙会首创室内外结合,分为传统民俗庙会和无国界创意市集两大板块。庙会活动将涵盖文艺演出、美食体验、亲子游戏、民俗文化汇演等精彩内容。

  三贝明珠码头广场为庙会主会场。庙会期间,舞龙舞狮、秧歌、杂技、老北京铜人等传统民俗表演,和大咖模仿秀、卡通巡演、角色扮演等时尚潮流表演每日倾情奉上。老北京糖葫芦、南京鸭血粉丝汤、上海生煎包、武汉三鲜豆皮、开封灌汤包、广东肠粉、陕西肉夹馍、台湾花枝烧、香港鸡蛋仔等各地美食应有尽有,还有大虾棒、超长大薯条、旋风薯塔等网红食品等着游客品尝。

  三贝明珠码头室内的无国界市集,有印巴海娜手绘、手工草编、手绘扇面等创意手作,德国烤肠、韩国辣炒年糕、日式章鱼烧、新西兰羊排烧烤等国际美食,恢复七八十年代装饰的记忆照相馆,播放具有年代记忆影片的时光放映室,打造全新洋庙会体验模式。

  在菩提岛景区,灵珠广场每日两场大型民俗情景剧表演,还有萌宠乐园、动物演出、杂技表演、冰雪嘉年华及各种祈福活动精彩绝伦,为游客呈现一场全民贺岁的海岛新春盛宴!

  与此同时,庙会期间旅游岛还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预订年夜饭送登岛门票、滑雪票、温泉票,朋友圈转发集赞赠送温泉体验、滑雪体验券等诸多福利。

  本届庙会由唐山国际旅游岛管理委员会主办,唐山国际旅游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中青旅金控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唐山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总冠名。

编辑 张惠琪
.
相关新闻:
七大任务!河北出台加快沿海地区开放开发实施方案   18-12-19
.
 
综合新闻>>
·摆放过期药品、账实不符!唐山一地发布通报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四)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五)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六)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三)
·唐山驰援邢台医护人员回家啦
·新华社视频丨就地过年也精彩!志愿者新春祝福送工地
·唐山丰润供电公司:高效工作暖人心,优质服务获锦旗
·今日立春!唐山天气回暖,最高气温将重回两位数
·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关于唐山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