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1-18 9:0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王东峰主持

  河北新闻网1月17日讯 (记者 尹翠莉、周洁) 今天下午,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东峰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70人,实到6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组织组组长刘家恒作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各职候选人及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确定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确定省十三届人大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提请大会表决;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以主席团名义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河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关于河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了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以上报告由大会秘书处印发各位代表,并通知有关部门对代表提出的议案进行办理。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河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大会秘书处根据主席团会议的意见,将这6项决议草案以主席团名义交各代表团审议。如果有代表提出意见,由大会秘书处研究修改,经常务主席同意后,提请大会表决。

  主席团常务主席范照兵、王晓东、聂瑞平、周仲明、王会勇、曹汝涛出席会议。

编辑 张惠琪
.
相关新闻: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19-01-16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摘登)   19-01-15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19-01-14
河北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9-01-14
.
 
综合新闻>>
·名单公示!唐山这俩项目拟入选省级“十大文化产业项目”
·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唐山市区多条道路要改造提升
·摆放过期药品、账实不符!唐山一地发布通报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四)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五)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六)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三)
·唐山驰援邢台医护人员回家啦
·新华社视频丨就地过年也精彩!志愿者新春祝福送工地
·唐山丰润供电公司:高效工作暖人心,优质服务获锦旗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