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许勤参加石家庄沧州代表团审议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1-18 9:04 来源: 河北新闻网

  许勤在参加石家庄、沧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为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月17日,省长许勤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石家庄、沧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记者 孟宇光 摄

  河北新闻网1月17日讯 (记者 王成果) 今天,省长许勤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石家庄、沧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在审议中积极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体现省委九届八次全会要求,政治站位高、形势分析准、工作落点实,是一个高举旗帜、实事求是、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许勤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奋发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在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进程中争取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1月17日,省长许勤来到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石家庄、沧州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这是许勤与沧州团代表们亲切握手。记者 孟宇光 摄

  许勤强调,石家庄作为省会城市,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全省转型升级中带好头、作示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狠抓创新能力建设,营造良好创新氛围,努力在科技创新方面走在全省前列。要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城市规划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档次水平,打造现代化省会城市。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突出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许勤强调,沧州是我省沿海大市、工业大市,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占有重要地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加快融入“一带一路”,以城定港、港城融合、产城共兴,大力发展临港产业和特色海洋经济,在沿海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瞄准市场主体需求,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在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上实现新突破。要强力推动系列三年行动计划落地,壮大县域特色产业,提升传统产业质量效益,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在转型升级上实现新突破。

  邢国辉、陈维旭参加石家庄代表团审议。

编辑 张惠琪
.
相关新闻:
政策暖心人勤快 瓜果蔬菜四季香   19-01-16
专家学者汇聚石家庄研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丛书》   19-01-12
王东峰在参加指导石家庄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自觉践行“四个意识”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19-01-12
王东峰参加指导石家庄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19-01-12
《沧州市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实施方案》出台   19-01-11
图片
 
综合新闻>>
·唐山市政协委员巩雪桦:让秸秆变身能源肥料
·唐山:3家超市2家饭店存在问题
·唐山:“互联网+”助力食品安全监管
·唐山市公交总公司严查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车
·唐山消防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图)
·手把手教你玩转“唐山+”APP
·“唐山+”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组图)
·2018年唐山审计以高质量审计促进增收节支26亿余元
·唐山限行提示:1月18日限行尾号“5”和“0”
·记市政协委员杨建坡
社会>>
·快递春节停运时间表刷屏,假的!或涨价10-20元
·给教师放恋爱假 杭州一中学走红
·别样的团聚,同样的年味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
·新华网评:筑牢忠诚魂,做信念坚定的好干部
·中国奇迹从何而来?这篇文章讲清楚了(值得收藏)
·从天上到人间,探月技术这样改变生活
·【荐读】美国老太边看中国电影边流泪:这场景我们已见不到了
·【关注】这个省GDP总量,已超全球第13大经济体
·生僻字之歌火到海外,㙓、叕、㵘、龘有什么魅力?|光明夜读
 
热点新闻
·渤海地区入海排污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会议在唐召开
·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冀东油田:海上破冰保运输(图)
·春运大幕将启 唐山交警部门把脉春运交通安全(组图)
·秸秆回收利用保护环境又增收(组图)
·唐山市自来水公司今年将完成120个老旧小区改造
·唐山:龙泉寺举行“腊八恩孝行”施粥公益活动(图)
·春运期间市民出行请留意这些路段
·唐山代表团认真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
·唐山市政府第十五届第二十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