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北京世园会全面启动网络票务预售工作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1-21 9: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 魏梦佳、阳娜)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网络票务预售工作20日全面启动。记者从北京世园局获悉,市民可通过网络平台预购北京世园会门票,4月29日开园后直接刷身份证入园参观。

  北京世园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日8时起,北京世园会启动个人票预售工作,游客可通过北京世园会签约线上代理商遨游网及其合作伙伴携程网等购买。世园会的票种设置可满足多种需求。门票分为平日普通票、指定日普通票、团体票、三次票和全程票,同时对部分人群提供优惠票。

  指定日是指包括开园日、“五一”假期、端午节假期、中秋节假期、“十一”假期等日期,票价为160元人民币,其余时间为平日,票价为120元人民币。同时,针对残疾人士、老年人、儿童、学生和现役军人,北京世园会还设立了优惠票。

  为保障游客游览顺畅和安全,北京世园会的票务工作推行全程预约措施,购票后游客可在预约日直接刷身份证入园,无需换票。1月20日至4月28日预售期间,平日普通票和指定日普通票在线上购票可享九折票价优惠,但三次票、全程票与部分优惠票需在会期至现场窗口购买。

  针对住宿延庆游客的需求,北京世园会设置了“跨夜票”,即会期当日16时后入园的游客,第二天可继续免费参观,引导游客错峰出游,同时方便其多维度感受北京世园会盛景,获得更好的游园体验。

  2019北京世园会将于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行。截至目前,已有11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创造了A1类世园会国际参展方数量最多的纪录。包括国内31个省区市、港澳台地区在内的120多个非官方参展者也确认参展。

编辑 许云姣
.
相关新闻:
施奇:坚贞、圣洁而崇高的“丹娘”   19-01-20
【网络祝年】秦平:民俗文化扮靓美美中国年   19-01-19
“中国网事·感动2018”年度网络人物群像   19-01-19
暖心!河北省2019年度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启动   19-01-19
.
 
综合新闻>>
·新华社聚焦丨滦南:食用菌采摘忙
·名单公示!唐山这俩项目拟入选省级“十大文化产业项目”
·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唐山市区多条道路要改造提升
·摆放过期药品、账实不符!唐山一地发布通报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四)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五)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六)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三)
·唐山驰援邢台医护人员回家啦
·新华社视频丨就地过年也精彩!志愿者新春祝福送工地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最新人事任免!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