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国内 正文

第十六届中博会两馆并举 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1-26 9: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月25日电(索有为卢育辛)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下称“中博会”)第一次媒体通报会25日在广州举行。记者在会上获悉,本届中博会将于6月24日至27日在广州举办,以“智能、智慧、智造、节能”为主题,展览面积16万平方米。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吴红表示,中博会作为中国政府建立的促进中国和世界各国中小企业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将承担起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使命,积极推动我国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和融入国际产业链。

  中博会事务局局长何佐贤介绍,第十六届中博会主题展时间提前到6月24日至27日,与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同期;地点调整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琶洲展馆。

  何佐贤称,本届中博会按细分行业招展招商,充分体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展省区市展区由“未来之星”展区、科技服务展区及消费电子、食品、机械装备、礼品及文创产品等四大行业展区组成。“未来之星”展区将充分体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水平,科技服务展区将集聚各种资源,引领带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第十六届中博会将围绕6月27日的联合国“中小微企业日”主题策划活动,并将围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举办“未来之星”系列服务活动、“创客中国”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项目对接会、中小企业人才发展论坛等一系列专场活动。同时,将继续举办中小企业高峰论坛、跨境撮合对接洽谈会、中小企业信息化应用推广活动暨信息化论坛、“一带一路”走进拉美等专项行动等。四是服务更加精准、效率更加提高。第十六届中博会期间将开通网上中博会,打造永不落幕的中博会,实现产品网上展示和企业登记注册功能,对信誉和质量优良的参展企业及产品进行线上展示,帮助参展企业持续拓展市场。

  据悉,本届中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琶洲展馆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举行境外主题展、省区市展及跨境电商展;其他两期专业展在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览面积各5万平方米,智能家电展将于3月4日至6日举办,国际家具展将于3月17日至20日举办。(完)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老照片旧票券中的金融改革开放——从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看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历程   18-12-28
现场参观人次突破200万(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8-12-26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穿”越四十年:见证改革开放巨变   18-12-22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行政体制改革 简政放权便民利商   18-12-21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致敬改革开放 创造新辉煌   18-12-20
图片
 
综合新闻>>
·金猪闹新春(图)
·唐山限行提示:1月26日、27日不限行
·唐山:“十项重点工作”2018年11月份任务完成情况
·唐山英莱科技与国投基金开启长期战略合作
·唐山市举行食品安全放心消费诚信经营宣传教育活动
·垃圾分类势在必行——访市政协委员王志光
·市政协委员于倩建议:实现全市政务服务“一张网”
·唐山: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
·唐山:2018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市本级预算及市总预算(草案)
·市政协委员贾敬苹建议:发展乡村民宿经济让游客留下来
社会>>
·海南为农民工备新春年夜饭 千名农民工同贺新春
·搭摄影棚卖“保健神药” 赠送米、油引老年人上当
·春运“逆行”机票差价千元 除夕前一周价格低于高铁票
·花10元抓以小博大?爆款“口红机”输赢可预先设定
·六年级学生刚出考场立马写悔过书:马失前蹄·恨
·发红包、准备年礼……过个春节究竟要花多少钱?
·压岁钱有什么来历?
·春节的来历众说纷纭充满神秘色彩
·山西晋城百名学生学籍"失踪"?教育局回应
·《2018年中国气候公报》发布 全国平均气温较常年偏高
 
热点新闻
·王浩:为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唐山:韩城镇西欢坨分园开展消防安全主题活动(图)
·唐山:乐亭新春文化活动拉开帷幕(图)
·唐山:600多名市民领到“红手环”(图)
·刘世光当选为唐山市开平区人民政府区长
·付振波任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唐山:开越路三条路段1月23日起断交施工
·王浩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
·政协唐山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把爱带回家(组图)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