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精心组织实施雄安新区各专项规划 全力抓好重点工作

  许勤出席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4月17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雄安新区有关专项规划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雄安新区已从规划编制转向实质性建设阶段,各项工程陆续开工建设,任务十分艰巨,时间紧迫。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实施雄安新区各专项规划,抓实抓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举全省之力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要深化各专项规划的实施意见,确保规划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完善起步区规划体系,优化各组团功能布局,精心做好中轴线城市设计,构建快捷高效的交通体系,打造高水平生态景观,推进水、电、气、暖和生活污水、垃圾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扎实抓好绿化、水系、防洪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优化启动区街容街景、产业园区、城际站、功能区设计,健全完善配套基础设施,科学统筹重点项目建设,创新开发建设模式,切实提高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要对标对表雄安规划纲要、总体规划要求,分类实施各专项规划,突出重点项目,落实责任制度,强化督查检查和考核问责,切实把专项规划全面细化落实到项目中,为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打牢基础。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和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要制定科学完善的雄安新区政府投资资金管理办法,建立健全项目决策体系、预算和评审体系、公开招投标体系、工程监督监理体系、工程竣工验收体系、财政资金绩效考核和审计监督体系,切实规范政府投资行为,着力加强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工程质量,打造“廉洁雄安”。要科学设计,构建布局合理、生态优美、功能齐全、服务完善的新区殡葬设施,积极引导广大群众移风易俗,大力倡导尊老敬老、厚养薄葬、丧事简办的文明新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省领导袁桐利、陈刚、焦彦龙、高志立、张古江、徐建培、夏延军、时清霜参加会议。

编辑 李强
.
相关新闻:
王东峰在廊坊市调研检查   19-04-12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做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19-04-10
王东峰在石家庄市调研检查:高标准抓好石家庄市和正定县规划修编 全面提升省会建设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许勤参加调研检查   19-04-07
王东峰在唐山市调研检查: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建设水平   19-04-05
王东峰到沧州市调研检查   19-04-05
图片
 
综合新闻>>
·4月19日至10月31日唐津高速唐山东收费站封闭
·民革唐山丰润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冀东革命抗战历史馆
·唐山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宣讲培训会
·华北理工大学举办春季大型招聘会 招聘单位数创新高
·唐山消防部门开展2019年春季体能对抗赛(图)
·4·23世界读书日 来唐山市图书馆读经典学新知吧
·唐山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清东陵景区跻身全国5A级景区百强榜
·民建唐山市委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举办法律知识讲座
·唐山市消防支队自创消防安全培训新模式(图)
社会>>
·经济运行平稳开局 高质量发展势头良好——2019年中国经济首季观察
·第一季度十大数据透视中国经济发展脉动
·推进养老服务发展
·“数字乡村”正在走来
·记者蹲点手记:感受“戈壁明珠”崭新容颜
·这组婚纱照,让人看着看着就哭了……
·突发火灾 消防员从火场抱出90多岁被困老人
·“南京锤子大学”火了!背后有深意…
·多年积蓄被偷,81岁拾荒老人哭了!他得知后撒了个谎……
·如果你认识张雷!
 
热点新闻
·石家庄党政代表团来唐山考察
·唐山:4月15日起高速公路中重型货车全部右行
·王浩会见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缜一行
·河北省人大调研组来唐调研燕山旅游业发展情况
·“唐山周末 多彩‘五一’”系列文旅活动丰富多彩
·美国蒙特塞拉特艺术学院校长一行来唐考察交流
·首届中国装配式标准化钢结构建筑科技论坛在唐山举行
·唐山国际旅游岛打响景区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图)
·“五一”假期 南湖邀您来打卡
·唐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27名工作人员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