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中国 正文

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举行

http://www.huanbohainews.com.cn 2019-05-04 8:41 来源: 河北新闻网

  王东峰在河北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大力发扬五四精神 勇于担当时代重任

  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青春篇章

  许勤出席 赵一德主持

日前,我省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坚持新时代、新作为,创新创业,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到来之际,日前,我省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坚持新时代、新作为,创新创业,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

日前,我省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坚持新时代、新作为,创新创业,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首先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青年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发扬五四精神、做好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时代意义、战略意义,扎实推动新时代青年运动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日前,我省在河北科技大学举行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省广大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坚持新时代、新作为,创新创业,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出席,省委副书记赵一德主持。座谈会上,王东峰为青年讲师团授旗。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担当作为,把树立远大理想与脚踏实地统一起来,用奋斗无悔的青春追梦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全省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筑牢信仰之基,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要热爱伟大祖国,保持赤子情怀,胸怀爱党、爱国、爱民之情。要勇于砥砺奋斗,担当时代重任,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刻苦钻研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要勇于创新创业,争创一流业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力量。要锤炼品德修为,引领社会风尚,当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起做好青年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要把做好青年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真情关心关爱青年,热情支持服务青年,积极培养锻炼青年。共青团要深化改革创新,强化组织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当好青年人之家,为青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

  座谈会上,团省委负责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北青年讲师团”的决定,王东峰为青年讲师团授旗。来自学校、企业、基层组织、消防战线等10位优秀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座谈会前,王东峰、许勤、赵一德等参观了河北科技大学举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活动,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

  省领导焦彦龙、高志立、王会勇、徐建培、曹素华参加活动。

编辑 李强
.
相关新闻:
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19-05-03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高校引起热烈反响   19-05-03
新华社社评: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献给五四运动100周年   19-05-03
五四精神,跨越百年的价值交响   19-05-03
.
 
综合新闻>>
·唐山人注意!本周上班时间有变!
·唐山一单位成省级教育基地!
·新华社聚焦丨丰南:设施水果助增收
·新华社聚焦丨滦南:食用菌采摘忙
·名单公示!唐山这俩项目拟入选省级“十大文化产业项目”
·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唐山市区多条道路要改造提升
·摆放过期药品、账实不符!唐山一地发布通报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四)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五)
·寒假幼儿小课堂|百变汉字(六)
社会>>
·你属于哪种睡觉类型:早起,晚睡,还是“午睡派”?
·今年农业农村经济亮点频现 一季度第一产业增加值8769亿元
·爱国将领杨杰:中国共产党的忠实朋友
·无手的军礼 让人肃然起敬!
·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长沙“辩证法”
·“忠孝仁厚,求知励志”——一位普通农民的家训
·伟大的万里长征,从这里出发!
·中国节能坚持“三度原则” 长江大保护效应初显
·【爱国情 奋斗者】“嫦娥奔月”的守护者
·【民族团结一家亲 · 天山南北花盛开】牛鑫:做群众需要的贴心人
 
热点新闻
·唐山281家企业被奖励1500多万元!
·唐山市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张古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一图读懂|2021年唐山《政府工作报告》
·扩散!古冶暂停单双号限行!
·张古江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建民在乐亭县调研检查
·市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摘要
·高建民: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30条信息干货满满!与唐山人的生活密切相关!
·聚焦2021:锦绣蓝图绘就奋斗再启征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