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环渤海新闻网>新闻>环渤海 正文

京冀“迎冬奥”志愿服务十大示范项目发布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王伟宏)今晚,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向社会各界正式发布,京冀两地共青团视频发布了京冀“迎冬奥”志愿服务十大示范项目。

  据了解,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服务行动计划包括5个志愿服务项目,分别是前期志愿者项目、测试赛志愿者项目、赛会志愿者项目、城市志愿者项目、志愿服务遗产转化项目,将实施宣传动员计划、招募选拔计划、公益实践计划、教育培训计划、激励保留计划和岗位运行计划6个运行计划。

  为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办奥,京冀两地共青团视频发布了京冀“迎冬奥”志愿服务十大示范项目,如“守护红旗·迎接国庆”志愿服务项目、“碧水蓝天·绿色办奥”志愿服务项目、“争当微笑使者·共建美好家园”社区治理志愿服务项目等。京冀两地将在5月11日组织“迎冬奥”志愿服务示范项目统一行动。

  北京团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志愿者工作组执行组长熊卓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奉献冬奥·爱我中华”是志愿者工作主题词。从5月11日启动并延续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赛前的京冀两地“迎冬奥”志愿服务示范项目,表达了两地广大志愿者参与办奥、报效祖国的意愿,展示了新时代志愿者的风采和热情,将进一步引领和带动社会各界参与办奥,源源不断汇聚“共享”“开放”办奥的社会力量。

  据悉,北京冬奥组委将于2019年12月启动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在择优选拔的基础上,录用赛会志愿者,承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运行保障任务。

编辑 吕泽萱
.
相关新闻:
京冀院企合作开发新型肥料产品和装备   18-06-14
京冀扶贫协作资金三年超26亿 河北23县区将受益   18-04-17
简化流程!京冀企业迁移将走绿色通道   18-04-08
京冀生态水源保护林项目累计造林80万亩   18-02-14
京冀携手造林80万亩形成“绿色生态带”   18-02-13
图片
 
综合新闻>>
·野花美景扮靓唐山容颜
·唐山消防开展消防控制室专项检查(图)
·三友集团:投资上亿元恢复矿山生态环境
·唐山自来水公司:加速推进老旧小区供水管网改造
·生态环境部2019年第三期 生态环保执法实训班在唐开班
·为文明城市增色 唐山公交总公司推出五项便民服务
·华北理工举办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 4921人达成就业意向
·5月19日 旅游从业者可申请免费游避暑山庄
·唐山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儿童和学生用品安全守护行动
·母亲节,“我为妈妈做贺卡”(图)
社会>>
·援藏干部:用奉献书写不悔人生
·【冬奥倒计时1000天系列评论之三】从“地缘相近”到“人缘相亲”,京张协同发展精彩无限
·19岁“吊车侠”兰郡泽从火场救出14人 低调称“这是我应该做的”
·故事丨接警员95分钟通话 救下17岁轻生女孩
·【揭秘网络“医托”骗局】患者花费上万元 越治病越重
·“我很饿,能给我点吃的吗?”为了这句话,她给陌生老人送了两年饭
·她连跪100多次被拍下,“跪照”刷爆朋友圈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签约项目总额超2500亿元
·河小青带你看河长制
·数字中国峰会上的“黑”科技萌萌哒(之一):人脸识别闸机自带AI美颜
 
热点新闻
·瞧这一家子!唐山南湖首批野鸟宝宝降生
·百年女中变身教育记忆馆 再现唐山近代教育发展史
·王浩赴站西片区调研
·唐山青年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组图)
·唐山南湖城市足球广场启动 助力打造“足球城市”
·唐山:5月份将举办11场招聘会
·唐山:“南湖时代”文化休闲之旅圆满落幕(图)
·迁安:废弃矿山修复推进绿色发展
·唐山市领导带队夜查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机动车在路口怎样掉头转弯? 交警部门图文并茂来解读
 
 
唐山通:唐山生活资讯门户

饭店 酒家 | 休闲 娱乐

图书 音像 | 美容 健身

烟酒 花店 | 婚庆 礼仪 汽车 养护 |装饰 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