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9 9: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重申:从未委托或授权机构或个人发布招录信息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马利)近日,教育部会同公安部约谈百度、360等网站相关负责人,针对百度、360等搜索引擎网站搜索“高考志愿”等信息,反馈结果中高价服务收费的App、网站或咨询机构排列靠前,存在不规范和安全风险等问题,要求其在网站醒目位置提醒考生认准各地考试院和高校官方网站,并确保官方网站优先推荐,切实维护公平和谐涉考网络环境。7月8日,省教育考试院就此重申: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机构或个人发布招生考试的政策和信息,请考生认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免受到不实信息的误导,错过重要信息。

眼下,正是我省考生查询录取高峰期,7月11日部分考生将填报本科提前批A征集志愿。省教育考试院重申:我省招生考试有关政策、权威信息将第一时间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河北招生考试信息服务网发布。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为http://www.hebeea.edu.cn/;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为hbsksy。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