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3 7:2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省发布本科二批三志愿征集计划 9个科类征集587人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马利) 8月2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本科二批三志愿征集计划,9个科类共计征集587个计划。

  文史类中,25所高校征集69个计划,理工类中35所高校征集168个计划,声乐统考7所高校征集18个计划,器乐统考5所高校征集30个计划,舞蹈统考2所高校征集3个计划,美术统考20所高校征集81个计划,统考未涉及校考18所高校征集216个计划,体育文、理类各征集1个计划。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8月2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本科二批二志愿录取结束后生源情况统计。截至目前,我省文史、理工类中,本科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还有2700余名考生尚未被录取,其中580分以上考生,文史类有79人,理工类有234人。

  高校在本科二批三志愿录取时,如控制线上生源不足,有降分录取的可能,所以低于本科二批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也可以填报,三志愿录取将于8月5日完成。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