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9:4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发布

方案确定!唐山2地被委以重任!

 原标题:方案确定!唐山2地被委以重任!快看有你的家乡吗?

  近日,从河北省工信厅网站获悉,为进一步加快我省食品工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河北制定了《河北省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我省将着力构建“3910”产业布局,全力打造乳制品、葡萄酒、果品深加工3大优势产业基地,重点发展9大食品产业基地(园区),培育壮大10个特色产业集群。快看有你家乡吗?

  全力打造乳制品、葡萄酒、果品深加工3大优势产业基地

  以坝上草原牧区、山前平原农牧结合区和黑龙港流域农草牧结合区三大奶牛养殖集聚区为核心,加快建设环京津乳制品产业基地。

  依托长城、龙珠、香格里拉等优势企业,加快建设怀涿—昌抚卢葡萄酒基地。

  依托燕山区、太行山区、环京津地区丰富的板栗、枣、核桃等果品资源,加快建设我省果蔬深加工基地。到2022年,乳制品、葡萄酒产业规模分别达到500万吨、20万千升,果品加工量达到360万吨。

  重点发展9大食品产业基地(园区)

  根据不同区域产业布局和基础优势,发展九大食品产业基地(园区),到2022年营业收入均超过100亿元↓↓↓

  隆尧方便面

  秦皇岛开发区粮油食品

  衡水开发区酒饮料

  定兴休闲食品

  平泉食用菌

  顺平肠衣

  兴隆果品

  遵化板栗滦南保健食品

 

  培育壮大10个特色产业集群突出地方特色,重点培育十个特色产业集群,打造形成国内外知名的区域特色品牌↓↓↓

  大名面业

  馆陶禽蛋

  曲周天然色素

  鸡泽辣椒

  南和宠物饲料

  宁晋饼干

  望都辣椒

  深州农副产品邱县、霸州休闲食品

带你一图了解《河北省食品工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 ↓↓↓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