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2 8: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发布

这个丰收节如何打卡?唐山这些线路+活动,一定要看!

  9月20日,唐山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曹妃甸举办。

  本次活动主要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主旨,通过开展“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唐山市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与广大农民朋友共同体验和分享收获的喜悦,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全市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凝聚起助力乡村振兴、打嬴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河北省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秋采摘”系列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和河北省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基层特色活动推荐名单咱唐山的线路和活动有哪些一起来看↓↓↓

  唐山市秋季精品休闲体验线路

  线路图:唐山市区→G25高速→遵化东出口→尚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遵化亚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迁西喜峰口板栗专业合作社→唐山供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迁安亚滦湾→迁安乐丫农业生态园。

  线路特色:休闲采摘、温泉度假、湖边纳凉、民俗村落、禅修礼佛、历史文化。

  唐山市秋季精品休闲赏景游线路

  线路图:唐山市区→玉田县农福缘→玉田县泓德生态园→玉田丰润田美农场→唐山市凤凰花卉科技示范园→唐山市滦县友顺生态园。

  线路特色:民俗体验、赏花采摘、历史古迹、生态餐饮。

  唐山市秋季休闲体验精品线路

  线路图:唐山市区→乐亭丞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唐山弘亚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鑫湖农业生态园→曹妃甸欢乐渔谷。

  线路特色:民俗体验、赏花采摘、生态体验。

  河北省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基层特色活动推荐名单唐山一地活动被推荐↓↓↓

  唐山市曹妃甸区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河豚美食节和柏各庄水稻品质食味品鉴会,9月下旬,十里海河豚小镇,爱东农业水稻种植基地)。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