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3 14: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新京报

想去北京玩的注意!故宫3日至5日门票已售罄

  9月21日至10月1日,故宫博物院由于工作安排闭馆。10月2日“休整”11天后的故宫重新开门迎客。

图为游客在故宫内游览。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10月2日,故宫人气爆棚。在游览热点区域三大殿和网红景点延禧宫,游客行进缓慢,有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指引。出口前的御花园,已经拉上了导流护栏。

  目前,故宫正在举办“天下龙泉——龙泉青瓷与全球化”“良渚与古代中国——玉器显示的五千年文明展”“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题材文物特展”等重磅展览,这些展览都吸引了大量观众。

  截至2日中午,故宫门票预售系统显示,当天门票还有售,不过10月3日至10月5日门票已经售罄。

  同样从9月21日开始闭馆的国家博物馆,将于10月3日重新开馆。国博现在也实行门票网上预约,每天限流3万人,截至10月2日中午,3日门票还剩不到1万张。

  新京报记者 倪伟 协作记者 浦峰

编辑: 宋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