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0 1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澳大利亚参展商:进博会是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桥梁

澳大利亚参展商:进博会是我们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桥梁

  光明日报驻堪培拉记者 王传军

  总部位于南澳大利亚的天鹅酿酒集团是澳大利亚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企业之一。去年参加首届进博会就取得“出乎意料”收获的天鹅酿酒集团对今年的第二届进博会更是踌躇满志。天鹅酿酒集团董事长李卫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进博会是打开中国市场的重要桥梁,期待通过本届进博会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澳大利亚葡萄酒及保健品的需求。

  李卫认为,进博会是国外优秀企业在中国展示自己的一个非常好的舞台。首届进博会期间,天鹅酿酒集团作为食品和农产品展区面积最大的展商,收获颇丰,不仅现场签下十几个订单,还在中国众多进口商和商务客户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谈及参加第二届进博会的感受,李卫表示,天鹅集团涉及的行业不仅是葡萄酒,还有保健品,两者都符合中国的消费升级需要。进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示企业形象和产品的平台,并让企业的目标客户尝到优质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并体验到澳大利亚的高端保健品。“进博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桥梁。企业通过参加进博会能收集很多信息,也有机会得到很多消费者对产品的反馈,这为以后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方向,也让企业对中国市场需求把握得更加精准,便于制定精准的产品投放策略。”李卫说。

  《光明日报》( 2019年11月10日05版)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