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4 8: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

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于11月21日在雄安启帷

原标题: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于11月21日在雄安启帷

  据河北日报消息 (记者 张伟亚)从11月11日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以主题为“设计力赋能未来之城”的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于11月21日至24日在雄安新区举行。届时,将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顶级设计产品亮相,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同时启动。

  设计周由省政府主办,省工信厅、雄安新区管委会、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承办,汇聚德国、美国、芬兰、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设计资源,聚焦智能设计、绿色设计、服务设计等国际设计前瞻理念和业界发展趋势,以设计为城市发展赋能,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为人们提供更好的生活方式。设计周设雄安主会场和石家庄、邢台、廊坊、承德双滦四个分会场,以“设计力赋能未来之城”为主题在全省掀起一场推动发展工业设计的高潮。

  雄安主会场将重点打造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雄安设计论坛、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三大主体活动,举办一场主旨演讲、一场高端峰会、3场展览展示、6次设计分享等10余场活动。届时,世界设计组织(WDO)候任主席大卫·库苏马等百余位业界大咖,将围绕设计、产业、城市、材料、城市家具等领域展开分享;6000平方米的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按国际化展览标准设置七大板块展区,全方位展示设计创新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为业界来宾与观众搭建一个亮点纷呈的跨界盛会。

  设计周期间还将启动第一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旨在以设计的力量为创造美好未来生活贡献东方智慧和中国方案。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