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1 10: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

河北大工匠寻访宣传活动36名种子选手全部确定

原标题:河北大工匠寻访宣传活动36名种子选手全部确定

  据河北日报消息 (记者 方素菊)近日,2019河北大工匠“不服来战”晋级挑战赛——3D打印智造技能比赛结束,2019河北大工匠寻访宣传活动的17个工种、36名种子选手全部确定。他们是无人机操作技能、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技能、3D打印智造技能、焊接操作技能等2019河北大工匠“不服来战”晋级挑战赛4个工种的前两名职工,计算机程序设计员、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等2019年河北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11个工种的前两名职工,以及电力电缆工、镶贴工等第三届京津冀职工职业技能大赛6个工种其中2个工种前两名的河北籍获奖职工。

  “这些种子选手多数曾获得全国劳模、全国技术能手、河北省劳模等荣誉称号。”省总工会有关负责人表示,17个工种接受全省职工报名挑战角逐“大工匠”,挑战者将与省总工会筛选出的36名种子选手实操比拼、同场竞技。挑战赛成绩,将作为2019河北大工匠最终评审时的重要参考。

编辑: 许云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