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7:2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河北公布9起超标排放违法案件

  为督促重点排污单位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促进生态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进一步加大对污染物超标排放等环境违法行为的监管处罚力度,近日,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将9起超标排放违法案件及处理、处置、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开,并接受社会监督。

  这9起超标排放违法案件包括石家庄装备制造基地绿源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废水污染物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案件,承德市隆化县污水处理厂废水总氮检测数据超标案件,承德市隆化县庙山污水处理厂废水总氮检测数据超标案件,秦皇岛市河北斌扬集团山海关公牛啤酒厂氨氮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案件,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中冶秦皇岛水务有限公司废水污染物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案件,唐山市玉田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废水污染物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案件,邯郸市河北艾玛森建材有限公司烟尘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案件,石家庄市高邑县凤城污水处理厂废水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案件,唐山市蓝海实业有限公司焦炉烟囱烟尘在线监测数据超标案件。

  当地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已对这9起超标排放违法案件进行了立案查处,责令其立即停止超标排放环境违法行为,并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