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13: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人民网

王东峰调研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

  人民网石家庄1月12日电(张志锋史建中)今天下午,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人民网河北频道调研并看望一线采编人员。

  在分社融媒体演播室,王东峰观看了《2019一人民日报上的河北》视频短片,详细了解河北分社、河北频道一年来的新闻报道工作,对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人民网河北频道的新闻报道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图为王东峰一行观看《2019一人民日报上的河北》视频短片。周博摄

  王东峰说,2019年,人民日报社河北分社、人民网河北频道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发出了河北好声音,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对此,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人民日报社及河北分社、人民网及河北频道表示衷心感谢!新的一年,希望河北分社、河北频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继续聚焦、关注、支持河北,发挥好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为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在河北频道采编平台,王东峰浏览人民网《领导留言板》页面时说:“人民网留言板是新时代融媒体的一种创新。感谢人民网搭建了这个凝聚正气、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好平台。我们要利用好人民网这个平台,动员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点点滴滴、细致入微的工作回应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求所盼,这是我们的政治责任。”

图为王东峰浏览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周博摄

  王东峰说:“网民留言是人民群众给我们的鼓励,对我们的鞭策,对我们的期盼。对网民留言不是光受理就行了,关键是要为老百姓办实事。我们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了网民留言办理的规定和要求。首先从我做起,从省委到各大班子到省市县一直到基层,形成上下联动的局面。对党中央、总书记负责,对每一位人民群众负责,把这项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

  在人民网河北频道采编平台,王东峰与河北分社、人民网河北频道的编辑记者一一握手,并致以问候。

图为王东峰等省领导与人民日报河北分社、人民网河北频道全体人员合影。周博摄

  调研期间,王东峰还通过人民网河北频道向全国的人民网网友拜年,致以新春祝福。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彦龙,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陪同调研。

编辑: 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