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8 9: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再传捷报!河北唐山沧州邢台5名治愈患者出院

  河北新闻网消息 (河北日报记者 汤润清 王育民 张岚山 邢云)在医疗救治专家组悉心指导和医护团队全力救治下,2月7日,唐山、沧州、邢台5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当日,唐山市首批两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在该市定点收治医院唐山市传染病医院先后出院。两名患者中,男性患者为唐山遵化市人,于1月30日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收入唐山市传染病医院进行救治。女性患者为唐山市迁西县人,长期在武汉市工作,于1月17日抵达迁西县,1月28日被确诊,收入唐山市传染病医院进行救治。

  继前一天首批2名治愈患者出院之后,沧州市又有2名患者治愈出院。据了解,2名男性患者分别为沧州市黄骅、南皮人,均于1月29日被确诊,收入沧州市人民医院医专院区治疗。

  邢台首位治愈患者在该市第二医院治愈出院。该患者常年在武汉做生意。1月18日出现发热、咳嗽症状。1月23日到清河县人民医院就诊,1月26日被确诊,当天转入邢台市第二医院住院治疗。

  “感谢每一位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精心治疗。”各位患者表示,是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和周到护理,使自己最终战胜病魔得以康复。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