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12 16: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在唐山取景拍摄!今晚20:15央视电影频道播出影片《公证人之深度危机》

今晚,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20:15播出影片《公证人之深度危机》。

  此片由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与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新闻图片社有限公司和河北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摄制。

  影片由陈奏鸣导演,沈文俊、杨阳、秦宇、张志忠主演。影片全程在唐山取景拍摄,得到了中共唐山市委宣传部、唐山市司法局、唐山市公安局,丰南区政府以及丰南区通达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唐山丰南通达集团拥有“河北十大文化创意产业园”等企业,通达集团董事长秦英表示:企业要有担当,要不忘回报社会,疫情面前同心协力,共克难关。截至目前,已向丰南区红十字会等多部门捐赠口罩12340个、医用防护服60套、手套300副、特种皮靴68双、方便面9600桶、火腿肠4800支、榨菜4800袋、娃哈哈纯净水2400瓶,总价100余万元。

  集团旗下丰南区德林纽尊商业有限公司,迅速响应区委、区政府复工复产号召,决定对所有入驻公司企业免收两个月租金,对已免收租金的入驻企业免收两个月的物业费,全力扶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

  作为本片监制演员秦宇,是一位优秀演员,已经主演了几十部优秀影视作品,同时还是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秦宇表示,影片宣传法律法规,弘扬法治精神,让人们能够提升法律责任和意识。希望我们观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能够通过影视作品学习宣传司法知识,万众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 张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