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5 15: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新闻网

机会来了!明起,2020年女兵应征报名开始!

机会来了!明起,2020年女兵应征报名开始!

这周五(6月26日)

应征报名(女兵)就要开始了

具体流程预告如下

  征兵小贴士

  ○女兵报名时间:从6月26日开始至8月15日18时截止

  ○女兵招收对象: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

  ○网上报名: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

关于女兵报名流程

看这里↓↓↓

女兵报名流程

  女兵征集办法

  征集组织女兵征集组织方式,由各省(区、市)结合实际确定,可以由省(区、市)统一组织,也可以安排地市组织,还可以划片集中组织。

  征集程序按照宣传发动、网上报名和择优初选预征对象、政治初审和身体初检、体检检查和综合素质考评、政治考核、审定新兵、公开公示的程序组织征集。

  女兵优先征集对象

  女兵优先征集对象包括:烈士的子女和同胞姐妹,驻海岛、边境、远离居民区等条件艰苦地区的部队和其他部队(含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干部子女,本人自愿应征并符合条件的,优先征集。

我们在火热军营等你!

编辑: 王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