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15: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8个项目签约!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主会场项目对接结硕果

  河北日报9月20日消息 (记者 吴安宁) 今天,第三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主会场项目对接成果签约仪式(以下简称“签约仪式”)在雄安新区成功举行。

  本届设计周自启幕以来,在线上线下受到国内外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四天时间里累计有近3万人次到主展馆参观,线上平台参与人数近900万,初步达成合作协议300余项,8项合作项目签约落地。

  签约仪式现场进行了8个项目签约,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与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签署了雄安新区工业设计创新合作项目,容城县服装商会、容城县毛绒玩具协会、雄安新区未来工业设计研究院三方签署了雄安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战略合作项目,捷克共和国皮尔森西波西米亚大学·Ladislav Sutnar艺术与设计学院与沧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签署了设计教育联动创新战略合作项目,天津市创业孵化协会与定州工业设计创新中心签署了京津冀设计平台创新战略合作项目,河北科信博工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河北北尚创新工业产品设计有限公司签署了工程机械设备外观设计合作项目,石家庄汉卓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石家庄白狐设计有限公司签署了云舱整体设计合作项目,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与河北立意工业设计有限公司签署了品牌设计合作项目,定州陈文增定瓷制品有限公司与河北日一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品牌设计合作项目。

  随着项目对接成果签约仪式的举行,本届设计周主会场活动圆满画上句号。

编辑: 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