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6 19:3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特斯拉主力车型亮相!今年实现充电15分钟续航250公里

  9月26日,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实现国产化车型量产后,在国内市场销量一骑绝尘的特斯拉也如约参展,并带来多款车型和最新技术。

 

  在特斯拉展台,极具科技氛围和极简主义设计的Model3,依然是引人瞩目的焦点。这款车型今年实现国产化后,连续多月称霸新能源车市,蝉联单车型销冠,销售成绩甚至超过不少经典燃油车车型。在推出长续航版本后,Model3更是具备了出圈与燃油车一战之力,被业内认为或将如同当年的“iPhone4”,成为加速传统汽车向新能源和智能化转型的关键车型。

  此外,特斯拉的ModelX、ModelS两款车型也亮相车展。在车展前夕,特斯拉刚刚发布了ModelS三电机全轮驱动Plaid版车型,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小于2.1秒,四分之一英里加速成绩小于9.0秒,预估续航里程超过840公里,再次全面提升公众对豪华电动汽车的期待。

  在北京车展现场,特斯拉展台上还集结了多位车主志愿者,为媒体和观众义务讲解特斯拉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分享用车体验。

  除了主力车型,特斯拉还展示了其充电网络建设情况和超充桩新技术。据悉,特斯拉在中国已经拥有410+超级充电站和1200+目的地充电站,形成了横跨东西、纵穿南北的充电网络。此外,集成特斯拉先进充电技术的V3超级充电桩,也已在北京、上海、广州、苏州、杭州、成都落成,最快能为用户在15分钟补充250公里续航里程所需的电量。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