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3 20: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人民日报 @齐鲁网

青岛:重型3例!确诊的哥52名密接者检测结果公布

  10月13日下午,青岛市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截至10月13日15时30分,青岛市已采样4235438份核酸检测,已出结果1945252份,除已公布的6例确诊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外,没有发现新增阳性感染者。

  青岛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介绍说,截至10月13日15时30分,青岛市新增6例确诊病例中,重型3例,普通型3例。3例重型病例在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西海岸院区进行救治,3例普通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收治在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对重症患者已经成立专家组,一人一案进行精准诊疗。

  根据流调结果,青岛市本次疫情累计发现的6例确诊病例和6例无症状感染者都与胸科医院高度相关,同时发现社区引起的感染性越来越低。

  青岛对市胸科医院388名职工和在院患者以及9月份出院后离青的9名患者进行了追踪,其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针对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出租车司机邵某某,已追踪到青岛市全部密切接触者52人,目前全部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完成2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上述52名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89人也已进行追踪管理。

编辑: 罗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