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2 8: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参考消息网

悄悄降低芯片运行速度 苹果为“降速门”支付巨额赔偿

  参考消息网11月20日报道 据路透社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11月18日报道,美国州政府官员周三宣布,苹果公司将支付1.13亿美元来解决美国33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指控。这些州指控苹果公司让iPhone降速以掩盖电池问题并让用户购买新手机。

  报道称,苹果在2016年悄悄更新了iPhone 6、iPhone 7和iPhone SE型号的软件,以降低芯片运行速度,从而使这些手机上老化的电池不向手机处理器发送足够电流。各州争辩说,苹果公司的行为具有欺骗性,本应更换电池或披露问题。

  报道指出,根据亚利桑那州一法院的诉讼文件,数百万iPhone用户受断电影响。亚利桑那州总检察长马克·布尔诺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说“企业不能如此虚伪和隐瞒。”

  据报道,苹果公司还同意未来三年在其网站、软件更新说明和iPhone设置中提供有关iPhone电源管理的“真实信息”。亚利桑那州说,苹果公司目前披露的信息和选择已经足够。它与各州的和解还须经法院批准。

苹果公司让iPhone降速以掩盖电池问题(资料图片)

编辑: 杜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