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10:4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人民网微信综合

辽宁一村子自来水能点燃,联合调查组介入

  11月21日,辽宁省盘锦市大洼区赵圈河镇四营村村民反映,家里的自来水能点燃。

  “洗手的时候总感觉洗不干净,村里100多家都是这样。”村民反映,“这种情况已经很久了”,当地自来水公司表示“管不了”,具体原因不明。

  22日晚,记者联系了当地宣传部门,得到回应称“已成立联合调查组,正进行检测分析”。

  大洼区委宣传部表示,近日,有居民通过微博反映“辽宁一村民家中自来水可被点燃”。大洼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有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深入居民家中了解情况,并采取积极应对措施,22日中午,关停了问题辖区的自来水井,停用居民用水管道,采取临时调水的方式满足居民用水需求。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进行水质检测、原因分析等工作,将第一时间公布检测报告和调查结果。

编辑: 吕泽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