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5 11:2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精品校+名牌校+特色校!唐山多所学校入选省级公示名单

  12月14日,省级管理部门关于2020年度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质量提升工程项目学校建设绩效评价及动态调整结果的公示正式发布,唐山多所学校入选。

  为突出绩效导向,按照“优胜劣汰、动态调整”原则,根据专家组综合评价结果,将名牌学校和特色学校建设序列中绩效评价不合格的6所学校调整出建设序列,将各市推荐申报学校符合条件(其中,全日制在校生不低于2000人)、办学绩效评价结果优秀的5所学校择优递补进入建设序列。

择优递补学校

(递补名牌学校第三档)

  根据综合评价结果,精品校中8所学校排序上升,11所学校排序下降。

  对名牌学校按综合评价排序重新划分了三个建设档次,其中19所学校上调一档,13所学校下调一档,2所学校下调两档,26所学校在原档次排序上升,26所学校在原档次排序下降。

  特色校中有5所学校排序上升,3所学校排序下降。

精品学校

名牌学校

特色学校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