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16:0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石家庄一确诊病例曾驾车至山东东营,当地通报:密接141人

  1月13日上午9时许,河北省卫健委通报石家庄市新增8号确诊病例曾驾驶油罐车至山东省东营港拉油。东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指挥部立即成立流调工作指导组,召开紧急视频会议,迅速部署排查该病例在我市的行动轨迹并开展流调工作。

  截至1月13日22:00时,已追踪到该病例在我市的密切接触者141人,次密接和一般接触者1062人,进行呼吸道、血清标本采样并落实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措施,完成外环境标本采样162份,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下一步,将继续做好相关人员的流调、检测、隔离等处置工作,有关情况及时向社会发布。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按照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指挥部的相关防疫要求,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坚持科学正确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东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指挥部

2021年1月14日

编辑: 侯磊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