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4 21:1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南宫新增确诊2例 其他县区二轮检测结果全阴

  1月14日下午,邢台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8场新闻发布会。河北日报记者 闫立军 摄

  >>南共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2021年1月14日12时,南宫市新增新冠肺炎病例2例,累计确诊病例29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累计无症状感染者7例。除南宫市外,邢台市其他县(市、区)没有疫情。

  >>除南宫外,19个县市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1月12日,除南宫外,全市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开始,截至14日中午12点,19个县市区共检测6316237人份,已全部出结果,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同时,对全市党政群机关、医疗机构、养老服务机构、监狱、看守所、戒毒所、快递物流等重点场所和14日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等重点人群,在核酸检测全覆盖的基础上增加检测频次,截至目前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保障生活必需品,打击哄抬物价

  邢台市市场监管部门,从严从重查处了一批价格质量领域违法案件,其中市场监管局派员直接查处27起;审核批准了638家药店开门营业,保障群众正常用药需求。

  邢台市大多数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均开通了APP或者微信公众号,倡导居民通过线上问诊、在线结算、药品配送等形式进行网络就诊。

编辑: 侯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