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出台城乡居民医保门诊特殊疾病管理办法2016-12-15
   城乡居民医保门诊特殊疾病分为非限额门诊特殊疾病、单独限额门诊特殊疾病、累计限额门诊特殊疾病、特殊限额门诊特殊疾病,共29种。
……[详细]
焦彦龙:唐山如何加快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2016-12-14
   省第九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宏伟蓝图。当前,全省各地正在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围绕如何确保两大奋斗目标的实现,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河北特点的发展新路,实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各地结合实际有什么新思路,又将推出什么新举措?《河北日报》12月13日刊发了记者对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的专访。
……[详细]
唐山出台城乡居民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新政2016-12-10
   不需要参保居民再单独缴费。每人每年最高报销15000元。须在住院24小时内向承保商业保险公司报案。
……[详细]
唐山“2016利剑斩污”专项行动启动2016-12-10
   记者从12月9日召开的全市环保工作调度会上获悉,为依法严厉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有效改善环境质量,我市从即日起至明年4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打击环境污染违法犯罪“2016利剑斩污”专项行动。
……[详细]
唐山无线局域网(WIFI)免费开放啦!2016-12-09
   12月8日,记者从唐山市无线局域网(WIFI)建设和免费开放项目开通仪式上获悉,我市中心区行政服务场所、交通枢纽、公园广场、体育文化场所、宾馆饭店、医疗机构、商场等296个公共区域1885个AP热点
……[详细]
唐山世园会将推出"来南湖过大年"系列活动2016-12-08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为打造“永不落幕”的世园会,确保世园会“闭幕不闭园”,南湖生态城管委会、南湖投资公司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将于2017年1月5日至2月27日,隆重推出“来南湖过大年”系列活动。
……[详细]
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发布 唐山人将享更多体育福利2016-12-07
   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今后5年,要切实做到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升,让全省人民实实在在享受更多发展成果。市委召开2016年第27次常委会议提出,各级各部门在谋划工作时,要深入研究如何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等
……[详细]
唐山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预警响应2016-12-06
   受冷空气过程影响,12月6日,我市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稀释和扩散,环境空气质量将逐渐好转
……[详细]
健康河北欢乐冰雪 雪季系列活动启动2016-12-05
   12月3日,“健康河北欢乐冰雪”2016-2017雪季系列活动暨唐山市冰雪活动启动仪式在弯道山滑雪场举行。整个雪季预计将有50万人次参与到滑雪、雪上趣味足球比赛、雪地摩托等15项冰雪活动中
……[详细]
唐山在全省率先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达到国标2016-12-02
   近日,随着玉田县、丰润区、滦县、古冶区顺利通过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国家督导检查,我市所有县(市)区全部达到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标准,成为全省首批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基本均衡评估验收的市。
……[详细]
唐山明年起实行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新政2016-12-01
   《办法》自2017年1月1日实行,有效期5年。原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及相关规定同时废止。
……[详细]
丁绣峰赴曹妃甸、丰南检查安全生产工作2016-12-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详细]
唐山市领导到曹妃甸和乐亭进行调研2016-11-30
   11月2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德明就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动“两个责任”落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先后到曹妃甸区和乐亭县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