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探访唐山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组图)2017-08-11
   地下综合管廊指在城市地下建造一个隧道空间,将电力、通讯、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管线容纳其中,是未来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和“生命线”。
……[详细]
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一站式"服务便企惠民2017-08-10
   权力清单“挂网”公开,审批时限按“时”计算——于今年初投入运营的唐山市民服务中心,已成为我市集行政审批、阳光政务、便民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站式”政务服务平台。
……[详细]
首届唐山旅游发展大会将盛大启帷2017-08-09
   8月22日至24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迁安市政府、迁西县政府、遵化市政府承办的“2017首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将在迁安市、迁西县、遵化市三地举办。
……[详细]
唐山市委巡察组对12家单位开展常规巡察2017-08-08
   截至8月7日,6个市委巡察组已陆续进驻被巡察单位,十届市委首轮巡察全面展开。
……[详细]
唐山沿海经济板块加速崛起2017-08-07
   作为我市沿海经济板块的曹妃甸区、海港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和芦台经济开发区,抢抓国家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战略的良好机遇,打好“沿海”“京津”两张牌,不断扩大开放,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日益提升。
……[详细]
贫困大学新生可申请希望工程助学金2017-08-03
   为帮扶应届贫困大学新生顺利走进大学校园,迎接崭新人生,近日,团市委、市希望工程办公室正式启动“不忘初心·携爱前行”——市希望工程2017圆梦行动,现正式面向社会征集应届贫困大学新生信息。
……[详细]
唐山上半年经济数据解读 帮你读懂数字背后的含义2017-08-02
   2017年,时间过半,经济发展“上半场”中场哨音已落,唐山交出了怎样的答卷?
……[详细]
焦彦龙丁绣峰等市领导慰问驻唐部队官兵及优抚对象2017-08-0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焦彦龙、丁绣峰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了驻唐部队官兵和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详细]
唐山:朝着"三个努力建成"目标阔步向前2017-07-31
   唐山港成为我省首个汽车整车进口口岸,中车唐山公司的地铁列车在石家庄地铁1号线试运营成功,京唐城际铁路北京段开工,装备制造业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第一动力……伴随着一个个喜讯,唐山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就越来越令人瞩目。
……[详细]
中共唐山市委十届二次全会召开(组图)2017-07-28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唐山的重要指示,总结一年来的工作,在转变发展方式、调整经济结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方面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各级干部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进一步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
……[详细]
唐山投入4亿资金支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2017-07-27
   市财政局积极筹措资金,一年来投入资金4亿多元,为全面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筑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线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详细]
异地就医刷卡啦! 结算流程在这里2017-07-26
   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的实现解决了患者垫支费用多、报销时间长、参保地就医地跑腿等问题,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并不是简单的就医“漫游”。昨天,记者采访了市医保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跨省异地就医的流程。
……[详细]
唐山:龙泽北路等三项目获中央资金支持2017-07-25
   日前,记者从唐山高新区获悉,在国家首批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专项申报工作中,唐山高新区的中信重工开诚矿用机器人工程实验室工程、纬一路二期、龙泽北路3个项目先后通过了市、省、国家发改委审核,获得中央预算内支持资金2522万元,为全省唯一获得支持的区域。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
 
——本周排行——
·今明两日唐山市民可一睹哈雷摩托风采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曹铁路曹妃甸港站站房主体竣工
·唐山管廊建设项目新华道段主体完工 预计月底通车
·唐山农村气代煤项目集中开工 10月底前完成5万户改造
·焦彦龙赴路南、路北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图)
·唐山11人和人才团队获得首届市长特别奖(图)
·河北首家共享班车即将亮相唐山(组图)
·唐山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河北首家共享班车亮相唐山
——美丽唐山——
唐山:护士姐妹们的“...
开平:16对金银婚老人过...
唐山:自建花园成为社区...
唐山消防开展文物古建...
京津冀辽击剑冠军赛在...
唐山:迁安发展观光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