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彦龙就去钢铁产能、产业转型升等工作到迁安调研2017-08-30
   8月2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就去钢铁产能、产业转型升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赴迁安市调研。
……[详细]
唐山福彩中心52万元善款助104名寒门学子圆了大学梦2017-08-26
   8月25日下午,市福彩中心举行了2017年第十六届“福彩献真情,爱心助学子”活动,将52万元饱含浓浓爱心的助学金分发到我市104名寒门学子手中,帮助他们圆了大学梦。
……[详细]
2017首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成果丰硕(图)2017-08-25
   8月23日至24日,以“创新旅游模式,实现高效旅游+”为主题的2017首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在迁安、迁西、遵化举办。会上,8个项目签约,计划总投资596亿元。
……[详细]
2017首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开幕2017-08-24
   8月23日,以“创新旅游模式,实现高效旅游+”为主题的2017首届唐山市旅游发展大会在迁安市正式拉开帷幕。
……[详细]
唐山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发展目标2017-08-23
   8月21日,第三方机构竞争力智库联合北京甲子征信公司在京发布包括全国655个城市在内的《中国城市小康经济指数报告2016》显示,全国655个城市中达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经济发展目标的城市达164个,唐山及迁安市榜上有名。
……[详细]
曹妃甸拟建东北亚天然气交易中心2017-08-22
   中海外智慧城市科技集团与曹妃甸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在曹妃甸投资建设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项目,并引入荷兰皇家孚宝集团共同参与,依托天然气基础设施,在实体贸易的基础上,逐步构建起集LNG储运、交割、结算为一体的东北亚天然气中心。
……[详细]
唐山:明起4条公交线路直达市民服务中心2017-08-21
   8月21日,记者从唐山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更好地方便市民前往市民服务中心办理各项行政审批事项,同时为市民游玩南湖公园提供便利的公共交通,定于8月22日调整31、44、79、游3路四条公交线路至市民服务中心。
……[详细]
唐山积极推进自行减权放权 下放、取消行政权力145项2017-08-21
   为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力争让各县(市、区)在经济管理、城市管理、项目建设、民生服务等领域享有与设区市同样的发展管理权限,市编办(市审改办)强化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变“上级端菜、基层吃菜”为“上级端菜”与“基层点菜”相结合,积极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详细]
焦彦龙到唐山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2017-08-18
   8月1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到市发改委,围绕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调研指导工作。
……[详细]
第二十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9月16日举行2017-08-17
   记者从8月16日召开的陶博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获悉,第二十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9月16日至9月20日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举行。
……[详细]
唐山首次应用无人机遥感技术测量夏播面积2017-08-16
   8月15日,国家统计局唐山调查队组织市、县专业人员,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夏播农作物面积遥感测量首次自主无人机飞行工作。
……[详细]
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下月开馆运营2017-08-14
   记者近日从南湖管委会获悉,中国(唐山)工业博物馆项目施工进展顺利,预计9月份具备开馆运营条件
……[详细]
唐山市纪委集中通报八起典型案件2017-08-12
   日前,市纪委再次集中通报一批典型案件,希望各地各单位积极利用这些典型案件开展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警示、震慑作用,杜绝类似违规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
 
——本周排行——
·第二十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组图)
·唐山94家超市参与创建“放心肉菜示范超市”
·千余种昆虫亮相唐山 本周末小学生可免费参观(图)
·唐山市人民法院曝光失信人名单(二十九)
·200件"百花百鸟"艺术陶瓷作品亮相唐山陶博会(组图)
·第二届“市长杯”小学生足球赛开幕(图)
·唐山:中秋将至 月饼售卖花样多(组图)
·中国陶瓷官网携6款新产品助力唐山陶博会(组图)
·唐山一批学校和教师荣获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称号
·9家企业成为"唐山骨质瓷"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使用单位
——美丽唐山——
首钢京唐公司2017青年...
畅游瓷海(图)
毕南海携陶瓷作品《晚...
“雄鸡图”年年上陶博(...
秋粮丰收在望(图)
观陶瓷 品盛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