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西外环高速公路南湖收费站恢复通行(图)2017-11-21
   11月20日15时,随着第一辆轿车从南湖收费站驶下高速公路,备受关注的唐山西外环高速公路南湖收费站正式恢复通车。
……[详细]
唐山蝉联全国文明城市引发强烈反响2017-11-20
   在11月17日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代表我市领取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奖牌,并受到习总书记的亲切会见。
……[详细]
唐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11-17
   近日,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新唐山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详细]
唐山:芦台打造全省最大的高端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2017-11-16
   日前,随着以东方诚集团、诚栋股份、浩石集团为代表的装配式住宅产业行业龙头企业落户芦台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芦台经济开发区已成功引进京津装配式住宅产业化项目7个,总投资42.5亿元,全省最大的高端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已初具规模。
……[详细]
唐山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迁安获评全国文明城市2017-11-15
   日前,中央文明办公布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我市再获全国文明城市殊荣,实现“三连冠”。
……[详细]
唐山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图)2017-11-14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1月13日上午,我市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详细]
今年天猫“双11”唐山交易额5.893亿元 同比增42%2017-11-13
   11月12日0时0分,2017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成交额在数据大屏定格:1682亿元,远超去年的1207亿元,全球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完成的支付总笔数达到14.8亿笔,比去年增长41%。
……[详细]
唐山在第122届广交会上签订购销合同6500万美元2017-11-11
   市商务局共组织80家企业参展,拥有展位178个,其中品牌展位54个,展出产品涉及五金、建材、卫生瓷、日用瓷、化工、线缆、食品、体育用品等,涵盖了我市除钢材以外的所有出口行业。
……[详细]
中共唐山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组图)2017-11-10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及《通知》要求,动员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四个意识”
……[详细]
中共唐山市委十届三次全会召开(组图)2017-11-09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及《通知》要求,动员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四个意识”
……[详细]
唐山:市中心城区11月6日升温供热2017-11-07
   结合近日气象条件,经唐山市政府研究决定,市中心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路南区、路北区、高新区、丰润区、开平区)于2017年11月6日开始升温供热。
……[详细]
唐山7000余名十九大精神基层宣教员持证上岗2017-11-06
   11月4日,全市基层宣教员持证上岗仪式暨十九大精神宣讲示范活动在丰南区大剧院举行,400多名基层宣教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详细]
强强联合打造亿吨级曹妃甸国际矿石交易中心2017-11-04
   11月3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与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钢集团、首钢集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决定以增资扩股方式,在曹妃甸港共同建设涵盖保税、仓储、配矿、保值、融资、现货、期货交割库等功能的亿吨级中国五矿曹妃甸国际矿石交易中心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
 
——本周排行——
·唐山对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进行调度
·河北省195名中小学体育教师唐山比拼教学技能(组图+视频)
·宁吉喆一行来唐山调研
·唐山港乌海内陆港揭牌
·唐山:第六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暨宣传活动启动
·九三学社唐山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宣传工作表彰大会
·唐山市志愿服务组织孵化基地成立 首批20家入驻(组图)
·丁绣峰调研工业旅游项目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新华联、勒泰等房地产开发公司被处罚
——美丽唐山——
唐山女织寨乡檀庄区域...
唐山市公安消防支队参...
唐山:金土地文化娱乐中...
唐山:友谊里社区党委开...
红领巾走进交警支队第...
唐山:丰润妇联举行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