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召开生态建设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王浩主持并讲话2018-02-26
   2月24日下午,我市召开生态唐山建设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认清当前大气污染治理的严峻形势,按照市委、市政府既定方案的部署要求
……[详细]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018-02-24
   王浩指出,京津冀协同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伟大实践
……[详细]
习近平和他的父母2018-02-20
   孝敬父母、重视亲情,跟大家一样,习近平有着深厚的家庭情结。习近平生长在一个和睦的家庭。新中国成立初期,父亲习仲勋奉调中央工作,母亲齐心在中央党校工作。因齐心的单位离家较远,为了不影响她的工作,习仲勋宁愿在业余时间多照管孩子们一些,还会给孩子们洗澡、洗衣服。
……[详细]
行程万里 人民至上——习近平总书记春节考察足迹回访2018-02-16
   春节,中国人心中最暖的节日,牵动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心;而每一个贫困家庭的春节,更牵动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心
……[详细]
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2018-02-15
   中共中央、国务院1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拜年。
……[详细]
唐山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2018-02-1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2日上午,我市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详细]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图)2018-02-12
   2月11日上午,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在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详细]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图)2018-02-11
   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于2月10日上午在燕山影剧院胜利闭幕。
……[详细]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2018-02-10
   2月9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燕山影剧院举行。
……[详细]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组图)2018-02-09
   2月8日上午,唐山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燕山影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齐聚一堂共谋唐山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详细]
唐山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组图)2018-02-08
   2月7日,政协唐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燕山影剧院隆重开幕。
……[详细]
唐山今起进入“两会时间”2018-02-07
   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市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经过精心筹备,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将分别于2月7日至10日、2月8日至11日召开。
……[详细]
唐山“蓝天保卫战”初战告捷2018-02-06
   自从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我市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手腕抓环境治理,打出“组合拳”,集中力量开展攻坚工作,空气质量得到极大改善。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
 
——本周排行——
·中车唐山公司研制我国首列长编组"复兴号"动车组亮相
·唐山:两车追尾驾驶员被困 丰南消防成功救援(图)
·唐山食药监局发布预防亚硝酸盐中毒消费警示
·我国首列长编组"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开始型式试验
·唐山交警六大队开展不定时不定点酒驾集中整治
·唐山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唐山市宝玉石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将免费为消费者检测黄金珠宝首饰
·唐山:迁安“暖冬行动”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冀东早春果飘香(图)
·曹妃甸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合格化妆品清查工作
——美丽唐山——
唐山迁安市监局走进校...
唐山:福乐园社区联合市...
快艇模型湖面游弋 唐山...
冀东早春果飘香(图)
唐山:滦南县举行"三八"...
唐山:迁安瓜果飘香迎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