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赴路北调研2018-04-20
   4月1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赴路北区调研。他强调,路北区要明确自身定位,把握工作重点,抬高发展标杆,承担好推进“一港双城”建设的重要职责,在提升城市首位度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详细]
唐山,以文明标注的城市(图)2018-04-19
   自2011年以来,唐山连续三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并以优异成绩荣膺首届省级文明城市称号,14个县(市、区)中有11个荣获首届省级文明县(市、区)称号。
……[详细]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脱贫攻坚等工作2018-04-18
   4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市扶贫办关于贯彻落实市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市委市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和《中共唐山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
……[详细]
王浩赴丰南调研并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2018-04-17
   王浩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丰南经济开发区的唐山正元管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销售收入、生产订单、环保标准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加大技术创新力度,拉长产业链条,生产更多高端产品,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在贫困户苏景云和张凤有家中,王浩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和享受低保政策情况,逐项查看他们的建档立卡表格。
……[详细]
唐山:实施“凤凰英才”计划 加快建设人才强市2018-04-16
   日前,市委、市政府出台《关于实施“凤凰英才”计划加快建设人才强市的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推出30条政策措施,聚天下英才共建唐山、发展唐山,为推进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详细]
唐山参加2018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2018-04-14
   4月13日上午,2018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在天津开幕。副省长夏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唐山承接天津产业转移项目签约活动。
……[详细]
丁绣峰会见中国人寿集团客人2018-04-13
   4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在我市会见了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直接投资部董事总经理赵晖一行。
……[详细]
唐山召开第一季度项目观摩总结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2018-04-12
   4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一季度项目观摩总结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并讲话。
……[详细]
“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雕像在滦县揭幕2018-04-11
   昨日上午,“太行山上的新愚公”李保国雕像在滦县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揭幕。
……[详细]
王浩:举全市之力坚决打好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2018-04-10
   4月9日晚,我市召开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唐山:4月9日-9月30日机动车尾号轮换限行2018-04-09
   唐山自2018年4月9日至9月30日,对非营运小(轻、微)型汽车(包括临时车牌和外地车牌)按车牌尾号每天禁行两个号码,禁行号码与北京市保持一致。工作日周一至周五每天7时至20时限行;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不限行
……[详细]
唐山与新西兰陶朗加市签署发展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2018-04-08
   4月4日,唐山与新西兰陶朗加市签署发展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市长丁绣峰和新西兰陶朗加市市长格莱戈·布朗利斯代表双方签字。
……[详细]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2018-04-04
   4月3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等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
 
——本周排行——
·唐山一中天桥投入使用(组图)
·学习射箭技艺和礼仪 感受射箭传统文化魅力(图)
·北京中小学社会大课堂河北资源单位授牌仪式在唐山举行
·亲子互动 体验传统民俗文化(图)
·唐山:明后两天市内19条公交线路临时取消多个站点
·2018年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考试在唐山举行(图)
·唐山:巧娘包粽子大赛拉开第五届“丰山情”端午节系列活动帷幕
·唐山市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四月份情况通报
·唐山:惠民道街道开展国际家庭日主题活动宣传计生知识
·米其林厨师唐山献艺(组图)
——美丽唐山——
唐山举办“看见城市的...
第42个国际博物馆日迁...
唐山:稻地镇营造风清气...
唐山:惠民道街道开展国...
亲子互动 体验传统民俗...
学习射箭技艺和礼仪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