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学习考察2018-07-09
   7月5日至7日,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率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学习考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学习借鉴浙江省先进地市在动能转换、绿色发展、创新创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新起点上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
……[详细]
唐山收听收看全国扫黑除恶中央督导组河北工作动员会2018-07-07
   7月6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央第一督导组河北省工作动员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领导丁荣进、刘德明、杨洁、陈学民、李彦明、黄三平及市法检“两长”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详细]
唐山召开纪念冀东人民抗日暴动80周年座谈会2018-07-06
   7月5日,我市召开纪念冀东人民抗日暴动80周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出席会议并讲话,唐山军分区副司令员王玉宝出席会议。
……[详细]
唐山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工作会议2018-07-05
   7月4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去产能调结构转动能工作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市长丁绣峰在主会场作交流发言并签订去产能责任书。
……[详细]
河北省地方立法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唐山召开2018-07-04
   王东峰在批示中指出,地方立法是依法治国的重要环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
……[详细]
唐山行政审批事项和收费项目实现全国最少2018-07-03
   “目前,唐山市级行政审批事项总量由229项精简至92项,实现全国设区市最少;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由原来的38项降为26项,对标这项工作在全国领先的杭州、宁波、长沙等20个城市,也是最少的。”
……[详细]
唐山21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360.2亿元2018-07-02
   6月30日上午,我市举行第二季度省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集中开工省市重点项目21个,总投资360.2亿元。
……[详细]
唐山市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2018-06-30
   6月29日下午,市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详细]
唐山医保新政让贫困群众享受到更多红利2018-06-29
   6月28日,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医保惠民惠企”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医保改革和“双创双服”的总体部署,今年以来,我市围绕完善政策体系、实施医保扶贫、优化医保服务等方面,推出多项改革举措,建立医疗救助保障扶贫政策体系,减轻了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看病就医的经济负担。
……[详细]
唐山市城镇职工医保缴费基数要调整啦2018-06-28
   2018年度唐山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生育)保险缴费基数将于7月份调整,8月份需以核定后的缴费基数缴纳医保费。
……[详细]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2018-06-26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九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近两年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营造良好发展生态,助推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有力支撑。
……[详细]
唐山市全面推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2018-06-25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步伐、实现“两个率先”目标,按照“一港双城”战略部署,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唐山特色,走港产城一体化发展之路,在新时代新起点上全面推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加快把曹妃甸打造成开放创新包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新城。
……[详细]
唐山加快建设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推进大会召开2018-06-23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作出的“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和省委对唐山提出的“两个率先”要求,动员全市上下强化担当,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全面加快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建设步伐,以新型工业化奋力开创唐山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
 
——本周排行——
·国统局最新数据显示:6月唐山房价同比环比双上涨
·迎接第二届旅发大会 唐山国际旅游岛准备好了
·副省长李谦来唐就工业运行和转型升级工作进行调研
·大雨来临忽如夜(组图)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读书研讨会
·唐山首个“不打烊”自助办理身份证终端落户滦县
·入职首日喝酒庆祝 次日清晨酒驾被查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开展爱心体检活动(图)
·唐山市2018年"十项重点工作"6月份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唐山防灾减灾救灾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美丽唐山——
幸福小学组织学生参观...
唐山:滦县南平庄村千亩...
满腔无声血 不朽冀东魂...
唐山市截瘫疗养院开展...
滦县:土豆成为致富的...
滦南职教中心:诵读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