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上半年217个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01.1亿元2018-07-24
   今年以来,各县(市)区、开发区围绕强化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上半年217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01.1亿元,超时间进度10.7个百分点,投资总量和完成率均居全省首位。
……[详细]
唐山加快融入"一带一路"打造东北亚经济合作窗口写实2018-07-23
   6月28日,唐山港巴彦淖尔内陆港在临河铁路货场揭牌成立,这是巴彦淖尔市继与天津港建立内陆港合作机制后,新增的又一条出海通道。
……[详细]
唐山获批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2018-07-21
   日前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在唐山、北京、哈尔滨、武汉、义乌等21个城市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详细]
河北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唐山市工作动员会召开2018-07-2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 7月19日,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唐山市工作动员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
……[详细]
唐山投入3.8亿多元支持防灾减灾救灾工作2018-07-19
   我市财政部门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防灾减灾的重要部署,积极统筹整合资金,2017年以来共投入财政资金38816万元,重点用于支持各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
……[详细]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读书研讨会2018-07-18
   7月1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以“牢记殷切嘱托、强化使命担当、开启新的征程”为主题的读书研讨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为唐山指引的方向,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的巨大关怀和殷切期望。
……[详细]
唐山市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2018-07-17
   记者日前获悉,我市从2018年1月1日起,为2017年12月31日前按规定办理退休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按照2017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水平的5%左右增加。
……[详细]
唐山召开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专项打击行动部署会议2018-07-16
   7月15日,我市召开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决定从即日起到9月底,全面启动实施突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
……[详细]
唐山装配式建筑推进工作走在全省前列2018-07-14
   记者日前自市住建局获悉,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新型建材发展的部署,把推进装配式建筑作为转变发展方式、实现节能减排的重要举措,有力推进了我市的产业转型,并于2017年被列为全国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截至目前,累计建成装配式建筑371.65万多平方米,整体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
……[详细]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代表团赴江浙学习考察情况2018-07-13
   7月12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我市党政代表团赴江浙学习考察情况、7月10日环保六个专项领导小组工作汇报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和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深改5周年高层研讨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详细]
唐山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2018-07-12
   7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防汛工作调度会,市长丁绣峰强调,要切实把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平稳度汛。副市长张月仙主持会议并对防汛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出席会议。
……[详细]
唐山召开环保六个专项领导小组工作汇报会2018-07-11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统一、行动步调一致,以更大决心、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把环保六个专项治理抓实抓深抓细,不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详细]
唐山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2018-07-10
   7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6月份和上半年“十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特别是“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情况、6月5日“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
 
——本周排行——
·立秋时节 秋高气爽(图)
·唐山市公安局打击整治毒品违法犯罪持续发力
·唐山市政府会同省环保厅专员办公室对丰润进行约谈
·专家学者“把脉问诊”唐山旅游(图)
·全球首艘破冰LNG运输船安全靠泊唐山港(图)
·释放新动能 唐山加速跑
·广场舞唐山展演活动举办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
·唐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贯彻王东峰讲话精神
·给空调加氟 您得擦亮眼
·山东高端科技工程研究院嘴东高端技术产业园项目签约
——美丽唐山——
唐山交警三大队彻底排...
雨后风景美如画(图)
大雨来袭为城市带来清...
特色种植助农增收(图)
2018年度“道德模范”...
立秋时节 秋高气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