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副部长汤涛来唐调研检查指导工作2018-09-18
   9月16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汤涛来我市调研检查指导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国家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余家栋、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吴剑英等陪同调研或检查指导
……[详细]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开幕(图)2018-09-17
   以瓷为媒,共襄盛会。9月16日上午,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宣布开幕
……[详细]
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圆满落幕(图)2018-09-15
   9月14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省文化厅和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在唐山大剧院落下帷幕。
……[详细]
唐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2018-09-14
   丁绣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以务实有效举措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好转,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详细]
丁绣峰就唐山市中心区旅游目的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2018-09-13
   9月12日上午,市长丁绣峰就市中心区旅游目的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突出主题特色,创新发展理念,加快资源整合,努力把唐山建成京津冀重要旅游休闲目的地城市。
……[详细]
百年唐车领跑“中国速度”(图)2018-09-12
   今年8月1日,是中国第一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开通10周年的日子,这是展示我国高铁发展成就的一张靓丽“国家名片”,也是中车唐山公司十年来参与创造的杰作,更是唐山人的骄傲。
……[详细]
第21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16日开幕2018-09-11
   9月10日,记者从市政府举行的第21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本次陶博会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我市中国陶瓷博览中心启幕。
……[详细]
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开幕(图)2018-09-10
   9月8日晚,由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省文化厅和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在唐山大剧院开幕。
……[详细]
王浩:坚定不移打赢环境深度整治攻坚战2018-09-07
   9月6日上午,我市召开生态唐山建设重点工作调度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强调,要进一步树立抓生态环保就是抓转型升级、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定不移打赢环境深度整治攻坚战。
……[详细]
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唐山开幕(图)2018-09-03
   商标促发展,品牌奏华章。9月1日,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详细]
唐山党政代表团赴天津滨海新区学习考察2018-08-31
   8月30日,王浩丁绣峰率我市党政代表团到天津滨海新区学习考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要求,认真学习借鉴天津滨海新区改革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深化务实合作,在深度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中携手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张玉卓陪同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详细]
王浩会见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张宗言一行2018-08-30
   8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会见了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宗言一行
……[详细]
王浩:为推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提供坚强组织保证2018-08-29
   8月28日上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
 
——本周排行——
·唐山举办建盏文化交流会(图)
·唐山:呔韵乡情 绽放南湖
·唐山南湖:京津冀300多名选手同场比拼“热血电竞”
·南湖景区“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近120万人(图)
·唐山限行提示:10月8日限行尾号“2”和“7”
·唐山南湖:中华传统民族风 流光溢彩“中国画”
·唐山南湖"摇滚之夜",为游客献上精彩视听盛宴
·唐山打击重点区域窃电违法犯罪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从河北唐山发展看改革开放40周年(一)
·明年1月1日起《唐山市房地产交易管理条例》正式施行
——美丽唐山——
金秋十月 玉田金丝小枣...
中国现存最早的卫生瓷...
多姿多彩农展会(组图)
唐山:路北大力开展“万...
唐山:消防支队开展夏季...
唐山:路南第五届群众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