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正式上线2019-04-09
   4月8日上午,唐山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上线、友品平台推广启动仪式暨跨境电商招商大会举行。
……[详细]
“唐山花海”初绽芳容(组图)2019-04-08
   “唐山花海”项目位于唐山市区东北部,东侧为开平老城区,西南侧紧邻唐钢。规划范围东至唐山市环线,南至唐古路和规划路,北至唐马路和大庆道,总面积为11.02平方公里。
……[详细]
清明祭英烈,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八个红色故事2019-04-05
   “魂断最是春来日,一齐弹泪过清明”,又是一年清明时。在祭奠先人,寄托哀思之时,有些人我们永远不能忘记,那就是为民族独立解放、为国家繁荣富强作出奉献和牺牲的英雄先烈。
……[详细]
电子社保卡扫码购药在唐山正式上线2019-04-04
   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日前,我市正式上线电子社保卡扫码购药功能。医保定点药店配备扫码设备后,均可为职工医保参保人员提供扫码购药服务。
……[详细]
唐山市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公布 5月31日前请抓紧申请2019-04-03
   日前,我市2018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地方财政补贴办法已经公布,请补贴范围内的用户2019年5月31日前办理财政补贴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详细]
丁绣峰就唐山市应急管理工作进行调研2019-04-02
   4月1日下午,市长丁绣峰就我市应急管理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发挥好应急管理局新机构的新优势,当好防灾减灾救灾的“排头兵”、应急抢险救援的“主力军”,为唐山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良好环境。
……[详细]
曹妃甸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2019-04-01
   2019年,是曹妃甸“攻坚提升年”。曹妃甸实施“六大攻坚”“六项提升”战略,计划实施亿元以上项目316个、总投资3886亿元。其中,百亿元以上项目5个、50亿元以上项目11个、10亿元以上项目102个;新开工项目152个、完工86个;新增规上工业、服务业企业80家。
……[详细]
涉及296家单位!唐山发布2019年紧缺人才需求目录2019-03-31
   从唐山市人社局获悉,为集聚各类人才到唐山创新创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近日,《2019年唐山市紧缺人才需求目录》正式发布,涉及唐山市296家单位共1332个岗位。
……[详细]
唐山清明节劳动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2019-03-30
   3月30日下午,全市清明节、劳动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两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专题部署。丁绣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举措,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详细]
乌拉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卡塞雷斯来唐山考察2019-03-30
   3月29日,乌拉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费尔南多·卡塞雷斯一行来唐考察,市长丁绣峰会见了费尔南多·卡塞雷斯,并代表唐山市政府与乌拉圭体育国务秘书处签署足球合作专项协议,未来双方3月29日,乌拉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费尔南多·卡塞雷斯一行来唐考察,市长丁绣峰会见了费尔南多·卡塞雷斯,并代表唐山市政府与乌拉圭体育国务秘书处签署足球合作专项协议,未来双方将在足球领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将在足球领域继续深化交流合作
……[详细]
大唐“退城搬迁”等三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2019-03-29
   3月28日上午,我市继续举行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大唐河北唐山“退城搬迁”热电联产、开越路改造、西郊污水处理厂迁建项目集中开工
……[详细]
实行文明祭祀建设生态唐山倡议书2019-03-28
   为进一步保卫蓝天白云,提升文明程度,保障广大市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市文明办向全体市民发出倡议:实行文明祭祀 建设生态唐山
……[详细]
2月全省城市空气质量考核 唐山排名第一获奖100万元2019-03-28
   2月份,全省8个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空气质量考核排名综合得分,从好到差依次是唐山、沧州、衡水等。依据我省有关办法,对唐山、沧州、衡水分别奖励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
 
——本周排行——
·唐山交警部门为客运企业“体检”护航出行安全(图)
·守望家乡长城——刘云桥长城摄影作品欣赏
·再铸辉煌放异彩——写在唐山饭店重装开业三周年之际
·王浩: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 不断提高经济工作水平
·唐山南湖足球公园人气火爆
·唐山:22日-25日机动车尾号轮换限行
·4月19日至10月31日唐津高速唐山东收费站封闭
·唐山交警二大队干警深入客运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图)
·全电动无人驾驶车在京唐港集装箱码头完成测试
·曹妃甸唐海镇第三届芦井梨花会开幕
——美丽唐山——
栗乡美景入镜来(组图)
迁安万人快闪抒发爱国...
唐山交警二大队干警深...
守望家乡长城——刘云...
唐山交警部门为客运企...
站稳“高峰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