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打造进口指定大口岸2019-05-23
   日前,唐山港曹妃甸港区进境水果指定监管场地正式通过国家海关总署验收。截至目前,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进境肉类、水果、整车指定口岸通过验收并启用,粮食口岸已经通过省海关预验收,冰鲜口岸正在进行备案材料组卷。
……[详细]
丁绣峰与首钢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座谈2019-05-22
   5月21日下午,市长丁绣峰到首钢京唐公司调研,并与首钢集团、首钢京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详细]
丁绣峰:以高质量特色产业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05-21
   5月20日下午,市长丁绣峰赴玉田县就印刷机械、节水管道等特色产业进行调研。他强调,要以产业集群的思路加快特色产业发展,高点对标,精准帮扶,以高质量特色产业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详细]
丁绣峰率团参加廊坊经洽会并出席唐山应急装备招商会2019-05-20
   5月17日至18日,市长丁绣峰率领我市代表团参加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并在我市举办的唐山现代应急装备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上作主旨发言。
……[详细]
丁绣峰率团出席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智慧应急发展论坛2019-05-18
   5月17日下午,市长丁绣峰率团赴天津出席2019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智慧应急发展论坛暨智能化应急技术成果展,并作题为“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打造唐山国家级现代应急装备产业基地”的主旨发言。
……[详细]
唐山开展第二季度大气环境强化执法专项行动2019-05-17
   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我市将按照省生态环境厅2019年第二季度大气环境强化执法专项行动安排部署,于5月11日至25日在全市开展第二季度大气环境强化执法专项行动。
……[详细]
唐山出台5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方案2019-05-16
   记者从5月15日召开的全市生态环保工作会上获悉,为进一步促进企业环境深度治理,控制并减少污染物排放总量,结合5月份大气扩散条件,我市正式下发《5月份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管控方案》,重拳出击,打好蓝天保卫战。
……[详细]
唐山公立医院打造“唐山模式”破解“改革难题”(图)2019-05-15
   唐山市是公立医院综合改革首批国家级示范城市,是全省首个全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城市。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系统安排、综合施策、创新突破,全市医改成效不断扩大,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
……[详细]
“两岸媒体河北巡礼”参访团来唐山开展新闻交流活动2019-05-14
   5月10日至11日,“寻美之旅——两岸媒体河北巡礼”参访团到唐山开展新闻交流活动。这次活动是省委台办组织,旨在偕同两岸媒体人共同见证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突出反映河北“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和“发展之美”
……[详细]
唐山机场将执行9条航线通航14个城市2019-05-13
   记者从2019唐山机场夏秋航线暨旅游推介会上获悉,今年夏秋航季唐山机场将执行航线9条,通航城市14个,基本形成了覆盖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东北等地区的航线网络布局
……[详细]
中国电煤采购价格指数CECI曹妃甸指数和进口指数发布2019-05-09
   5月8日上午,在中国电煤采购价格指数CECI发布会暨2019首届曹妃甸能源论坛开幕式上,随着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金色大厅大屏幕上几行红字的陆续出现,第一期CECI曹妃甸指数和CECI进口指数相继横空出世。
……[详细]
曹妃甸指数将纳入CECI系列指数体系2019-05-08
   5月7日晚,中国电煤采购价格指数(CECI)曹妃甸指数新闻发布会在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中新社、经济日报、中国电力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河北日报、唐山劳动日报等3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会议,见证了曹妃甸煤炭等港口贸易产业发展的新阶段、新历程。
……[详细]
唐山:“南湖时代”文化休闲之旅圆满落幕(图)2019-05-06
   5月4日,“逐梦春天,打卡南湖”——2019“南湖时代”文化休闲之旅活动圆满落幕。4天时间里,以“城市足球广场开放、培仁教育记忆馆开馆、皮影主题乐园开园”为重点,饮食文化博物馆、足球主题酒店、足球公园、南湖会展中心以及南湖景区的植物风情馆、龙山阁等项目协调联动,“智慧景区”大数据助力,活动丰富多彩,运营稳定有序,服务保障有力,为广大游客奉上了独具特色、令人难忘的旅游节庆大餐,成为市民和游客休闲旅游的热门打卡地。市文旅集团各项目累计接待游客60.5万人,同比增长约72%,外地游客约占总量的35%(以北京、天津及周边城市为主),同比增长约15%。
……[详细]
前一页  下一页
 
——本周排行——
·这些消息都与唐山供暖有关!
·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唐山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这样停限产、限行!
·唐山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经济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议
·唐山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财政出资!唐山市中心区这些小区要进行封闭、监控
·深度对接,唐山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高地!
·招聘!全是事业编!
·唐山召开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议
·唐山网格化治安巡控工作启动
——美丽唐山——
新华社聚焦 | 迁安:推...
【手绘漫画】疫情期间...
手绘版!唐山警方说了...
这五条很重要!市文明...
大红灯笼高高挂
河北滦州:非遗地秧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