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07:34: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9日至30日河北大部最低温下降3℃至5℃

河北日报消息(记者 宋平 通讯员 买文明)省气象台监测,从3月27日晚上开始,河北省从北向南先后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23个县(市)出现7级以上大风。

图为3月28日拍摄的笼罩在沙尘天气中的承德避暑山庄金山亭。 新华社发(刘环宇 摄)

省气象台预计,28日夜间开始,大风沙尘天气减弱。大风沙尘过后,降温会紧随其后。29日至30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3℃至5℃,局地下降6℃至8℃。

具体来看,29日白天,石家庄南部、衡水南部、邢台、邯郸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张家口北部、承德晴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全省晴间多云。30日夜间到31日,北部地区和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