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5 19:55: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网友投诉快递,市邮政管理局局长答复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近日,“唐山+”客户端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投诉快递投递的问题。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景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详细回复。

网友通过“问政唐山”平台投诉的问题:

我想问一下快递员是不是应该提前和买家沟通一下把快递送到哪里?家里明明有人非要把快递送到菜鸟驿站,这是为什么?

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景峰通过“问政唐山”平台作出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迅速了解情况,现答复如下:我局要求快递企业按照规定按址投递,在投入驿站或快递柜前必须征得用户同意,否则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为更方便解决您的问题,经核实您所在小区为河北三号小区,我局已着重通知唐山市各品牌快递企业以及该小区驿站,对快件入库前必须征得用户同意,如有个别企业未按照规定按址投递,您仍可拨打企业投诉电话,也可拨打我局申诉中心电话5785899提供具体单号进行合法权益维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编辑: 吕泽萱
热点
  • 一周
  • 一月